等待已久的同學會來嚕

以往都是國中同學會都會我在當主辦人的

至少懷孕後就沒在管這種事了

太累人了!-0-

綾綾都忙不過來我還管這個勒

終於已經解脫了!哈哈~






這次來的人有11位!@@

不多也不少喔!^^a

固定班底都會來~~~

跟我比較好的姐妹們都沒來

怎沒約呀!ˊˋ

搞的我那天很安靜說!

大家看到綾拔別懷疑~~~

我們可是國中同學ㄋㄟ





兩個很搞笑

一見面就想個香吻@@





我跟玨如!@@

我那天好矮喔!

應該要回家換個高跟鞋的!XD~





委屈你了

跟我拍照還要彎腰ˊˋ





以前常跟我吵吵鬧鬧的臭袋鼠

要幸福ㄋㄟ

別在換女朋友了拉!





我跟綾拔唯一一張的照片

那天我沒什麼拍照@@

都在烤肉~~





接下來

有位正妹要上場了

大家要仔細看喔!

保證你一定會笑~~~

也是一個小孩的媽喔!

這次來四個女生

三個女生都當媽了@@





推一個在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