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可愛的綾綾~~

以下是我跟自戀的麻麻的自拍

實在很受不了我麻麻

逼我跟我拍照ˊˋ

好無耐喔~~

(以上是綾麻自導自演)





紅色的新衣

提早穿出來給大家看看

有去看我相簿的人

應該都看過了

只是我很懶的發文~~哈哈

回無名回到手酸了

有沒有像小女生了呀?




提早跟大家拜年~~

綾綾:「新年快樂」




綾綾:「恭喜發財」

拔拔躲在後面好辛苦喔

主角可是綾綾呢!哈哈~~




重點來了~~

綾綾:「紅包拿來」

看到的人也不給我紅包><"

這件披風真的超QQ的拉!

可愛到爆~~





現在坐的很穩!

喜歡東張西望的亂看~~



有沒有很可愛呀??

大家用力的像右下角推推推一個吧!

感恩唷!

最近綾麻會陸續新增食譜

有興趣的麻麻、朋友們

可以試看看喔!哈哈~~

煮菜真的很好玩喔!^^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