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愛呀??

而且怎有點像格格呀??

可能兩邊有兩搓的關係~~

我可是可愛的米妮耶




這是綾綾快四個月左右拍的

大家覺得有變嗎??

有沒有變的更可愛了??





大家好久不見的白紗又出現了

現在就是沒辦法帶><

那個人騙我說過幾個月就可以帶了

我看到2歲都還不可以帶= =+

好希望能看到綾綾快點帶的樣子

我只能暫時拍斜的><"

一直怕他掉下來說





粉紅頭紗又出來嚕

前幾天看包子霖麻麻的無名

因為他最近要結婚了^^a

一直要幫包子霖找頭紗

一直看不到

就忽然想到很久沒拿出來帶了

拿出來拍拍幾張~~

我想等大一點會走路再來拍應該會更可愛

頭髮應該也很長了





現在綾綾的頭髮真的超多的拉!

可以綁兩搓和一搓

才七個月而已耶!

頭髮就長的那麼嚇人

那滿週歲時就可以到肩膀了拉!

嘿嘿嘿~~~

到時會走路又綁可愛的頭髮

想到我就好興奮





真的很乖給我拍!

蝴蝶真的很適合綾綾!^^a

我超愛蝴蝶結了拉!





之前買的雪靴

終於記得給我拍下來給大家看嚕

這樣看起來多有女生樣

加上下面那三張

大家應該會笑死吧

我拍到笑翻了

綾拔也說很好笑@@~

叫我用回來一搓拉!~~

應該是我綁的位子不對

我下次再改進!哈~~~







還是正常版的比較好看

這樣有沒有比較像女生了呀??





最近很多人都說

綾綾越來越像我了??

也有少數的人說像綾拔??

到底現在比較像誰呀??

也有人說我跟綾拔有夫妻臉??

還是都像呀?哈哈~~






這是我家這藥局買的

看到買2包送玩具

我又被玩具給心動了

因為這個玩具又大而已可以打電話又可以畫畫

兩用耶!

尿布又是用的到的

不過沒用過頂級金貝貝的

聽說是最新出來的@@~

反正現在冬天2小時就要換一次

這樣換也不會心疼

我一包買299元(L號)

一片平均才5.3塊

省拉!

昨天還聽我媽說尿布、衛生紙要漲價了??

天啊!

經濟不景氣什麼都在漲

搞什麼東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