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去敗家嚕!

在網路上買了雪靴、褲子

在我家這買了外套、玩具

真的太便宜了!

手又養忍不住!

加上現在拍賣又有活動

買100元就可以送披薩券、抽手機

那麼好!

反正都需要就給他買了

我敗了

雪靴一雙99元

褲子一件50元

外套一件200元

玩具一個29元

外套、褲子等過來來穿的

離過年也剩不到一個月了

麻麻們~~

你們敗了嗎??





這個是烤薯片的

以後綾綾想吃餅乾

就可以去買地瓜、馬鈴薯來做

又健康又營養又省錢^^a

這個也很便宜!才99元

跟上面同一個賣家就給他敗了

期待綾綾會跟我討餅乾那天到來




哇~~好大雙喔

這雙14.5cm耶!

不是我買的!

我都已經敗了兩雙了

這是綾綾的叔叔買的(就是我小叔~綾拔的弟弟)

實在很意外吧!

綾綾出生到現在才見一次面喔= =a

而且還是回我公婆家才不巧遇到的

不然也沒來我家看過綾綾~~噗

綾綾你叔叔也是疼你的拉!哈哈

不過現在還穿不到~~

14.5cm至少要多大穿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