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很多人都很喜歡問我幾歲了?為什麼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

但其實我覺得內外保做的好

通常不熟的朋友都覺得我還沒滿20歲(開心)

 

有人常問我怎樣保養的呀?

因為為人妻、為人母要維持正常的作息,真的有點困難

除了在飲食上、保養品上多慎選以外,

膠原蛋白綾麻過25歲後就有定期在吃~

吃過數種的牌子

有些人覺得擦擦保養品就好了

吃的沒有必要

錯了!!!

裡裡外外都要做好保養

這樣肌膚才會真的透光又水呀~~~

 

02.JPG

今天綾麻要介紹一款

吃一週後,綾麻非推薦給大家不可!!

很多人在意的是會不會有腥味這個問題~

像很多牌子吃下來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腥味

但是我還是可以接受~~

以前吃它牌我都會加在牛奶裡免強一起喝掉

但是呢!!

今天介紹這款【藍沐蔻娜多元膠原蛋白】

它跟水溶解在一起喝我馬上喝光光~

無腥味!!還有淡淡的牛奶香唷!!

03.JPG

每盒的背面都有清楚的成份說明

現在食安的問題很嚴重

所以大家對於吃的方便都很講求

大家可以放心使用【藍沐蔻娜多元膠原蛋白】唷!!

04.JPG

以前人要補充膠原蛋白

都會去買豬腳.....

熱量實在超高的

等你吃完豬腳你的身材也變成豬腳了吧XD

所以要替自己選擇正確的膠元補充品

005.JPG

【藍沐蔻娜多元膠原蛋白】一盒裡面10入裝

都是一包一包各別包裝

方便外出攜帶,品質方面也不會變質

06.JPG

一包7g裝,裡面 足量5000mg 多元膠白

一天一包就好了喔^^

07.JPG

不少人問過我,如果挑選膠原蛋白?

市面上膠原百百種

有的號稱「足量」

有的號稱「分子量最小」

任何膠原到人體都是會吸收進去的

所以說分子大小不是重點喔!!!(快做筆記)

是要看每個人體質代謝吸收能力 

08.JPG

【藍沐蔻娜多元膠原蛋白】使我們睡得好,代謝吸收好

才能有效分解膠原進入體內作用

09.JPG

吃法很多種,應自己的喜好。

今天剛好去超商買沙拉來吃

再撒點【藍沐蔻娜多元膠原蛋白】一起使用

10.JPG

小小包的才28大卡而已

讓在減肥的女孩們

不用擔心熱量的問題,沒負擔!

24.JPG

不管走到哪裡我包包中會放個幾包帶著

每天一定會提醒自己一定要吃一包

讓自己變的更美麗~~

11.JPG

在側邊都有小角方便撕開

12.JPG

16.JPG

粉末非常的細吧!

【藍沐蔻娜多元膠原蛋白】

它萃取德國豬與深海膠原,結合了吸收度佳的第一型膠原蛋白

及支撐度佳的第二型的膠原蛋白

13.JPG

 加入沙拉裡

也有不錯的風味

還滿好吃的~有淡淡的奶香

14.JPG

吃起來也不會有噁心感

不像它牌的會有噁心的腥味

讓我不敢吃下肚>"<

15.JPG

真心推薦給大家!

真的沒有腥味~大家可以買來吃看看!

15-1.JPG

綾麻早上起床習慣喝一杯開水

不但可以補充水份和膠原蛋白

還有利幫助代謝~~

17.JPG 18.JPG

不用攪拌粉末就溶解了

速度非常的快

 綾麻我很不喜歡味道重的膠原蛋白

它牌光是加在牛奶、果汁裡還是有腥味(想到就噁)

【藍沐蔻娜多元膠原蛋白】完全沒有腥味喔!!

接受度很高的~放心唷!

19.JPG

【藍沐蔻娜多元膠原蛋白】能幫助「促進代謝」+「幫助入睡」

裡面含有53種蔬果發酵物、難消化性麥芽糊精

以及幫助入睡的芝麻素E、L-色胺酸

有了【藍沐蔻娜多元膠原蛋白】真的是我的福音

解決我的代謝、睡眠困擾

還打造出蘋果肌的好氣色

21.JPG

平常晚上睡覺

都會在床上滑手機

滑了幾分鐘才可以入睡

但是,現在不用滑手機馬上就入眠了耶!

而且,平常大概我要7-8小時的睡眠才感覺飽足

現在只要6小時就覺得精神好好

改善我的生活品質

22.JPG

還是有人問我?真的不敢吃怎辦?

如果不能接受膠原蛋白的話

建議可以加在牛奶裡

喝起來很像奶茶唷!

或是果汁裡也不錯喝喔~

23.JPG

吃完一週後

覺得好像皮膚變光亮,眼下的細紋變淡,額頭紋路不容易產生

連皮膚最薄的脖紋變淺了耶!!

  25.JPG  

女生過25歲一定要保養唷

膠原蛋白一定要長期吃下來

而不是想到才吃

這樣效果會比較不明顯

內外兼具,平常做好臉部保養

體內定期定量的吃(一日一包)

你的好氣色那天一定會到來!

大家一起加油吧~

一起變成美魔女(笑)

 推薦給你 藍沐蔻娜多元膠原蛋白粉

 


 

對綾麻瘦身有興趣的

可以點這篇進去看看喔!↓↓

【輕鬆瘦】人妻媽咪產後瘦十公斤の小秘訣♥Beauty小舖運動膠囊






綾麻的FB社團【代購】需等待!!

歡迎需要童裝的媽咪爸比加入

【完美主義者】請繞道

童裝: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87916797926159/

✿團購✿田原香滴雞精寶寶粥ღ: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68761503401367/






☆熱門文章☆


上雅虎首頁【愛】龍寶寶-二寶來了↗甜蜜的負擔

上雅虎無名首頁-紀念】十年愛情。結婚三周年紀念日(皮婚)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上無名首頁-【瘦身】耍小心機。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

上無名首頁-【瘦身】年後減肥天~6個部位塑身運動一起甩掉肥肉大作戰

上無名首頁-【甜蜜】我的甜蜜の家↖幸福的4週年




喜歡綾麻的文章快加入我的粉絲團^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