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拖拖拖拖很大的文

在五月底跟Mira麻相約去IKEA吃飯

剛好兩位小妞有同樣的衣服

當天就穿一樣的服裝

像是姐妹一樣!!^^a

本來布丁麻也會來的!

剛好那天有事><"可惡~~~

看不到小布丁了~~



我們先到了IKEA

綾看到了遊戲區很想要進去

這裡是可以把小孩寄放在這個遊戲區

父母就可以放心去採買東西

身高也有限制要95cm

綾當時才94cm=0=+

綾量完身高知道不能進去還很生氣呢!!!



人家不管拉!我要進去玩

很無賴的坐在地板~~



跨進去?

死就是要進去就是了?



好喜歡這張

pose真的是100分

現在綾也越來越愛拍照擺pose

不過我發現他比較愛我相機

別人拍都拍不出我要的照片~



過沒多久Mira麻來嚕!

我們先去吃中餐

填飽肚子去~

Mira麻點了兩人份的餐點@@

好豐盛喔@@

那個德國豬腳比較吸引我一點!哈~



之前綾拔有帶綾來過一次

說這裡的雞肉麵很好吃!雞肉很軟~

所以這次一樣點雞肉麵給吃

上次來有喝鮮奶= =+

綾還記得綾拔有帶他來過一直吵說要喝牛牛(鮮奶)

小孩的記性真的好的不得了

綾到現在都還記得他不能進去玩那個遊樂區= =+

剛剛我在寫文還在吵著要去玩~

雖然現在有超過95cm了

還是等在過幾公分再去~



Mira每次登場都會有個大花朵

超級好認的!!!!

眼睛也大到不行!

我都一直在注意Mira那雙大眼睛

跟媽媽一樣漂亮



綾綾也比一張YA

還叫我拍他呢~~呵

是在吃醋?只指拍她?



吃完飯準備去逛 逛賣場

綾竟然也坐在推車裡

我都很怕他坐不進去

都那麼大了= =+

看到有人有什麼東西什麼都想要

好欠揍!!!

看到想要一直說爸爸買!!!媽媽買!!!

吵都吵死我了~~~



IKEA裡面有些小朋友能玩的玩具

當然也是他們有賣的!!



ㄜ~

看到這張我跟Mira麻都覺得好幼稚喔~

都那麼大了還在玩小朋友的玩具

而且在旁邊的人還在錄影= =

真的是無言~



還換人坐~~~

小孩的玩具也在搶~

我們在看也當作沒看到

真的不知道臉紅耶 = =+




Mira哭了!@@

因為從椅子上掉了下來

綾是在玩用推麵團的工具= =+

這個畫面還滿好笑的



Mira超勇敢的拉!

很快就不哭了

我想我家是哭到整樓都聽的到那種



Mira急著要下去玩了

剛會走路真的會想到處趴趴走

Mira麻也登場嚕!@@

超瘦的吧!

我這個孕婦都想閃遠一點了=0=a





好修長的一雙腿

好假像!哈~~~

這張感謝Mira麻的拍攝~



假裝在洗手?

哪招呀?

笑死我!



Mira在喝水??

綾很認真在玩積木

不知是年紀差太遠還是怎樣?

兩個比較玩不起來

如果是小布丁在的話= =+

我看整個賣場都是他們兩個的尖叫聲~

我跟布丁麻一定覺得很丟臉!>///<



跟Mira合照一張

超瘦的><好好~



我的理想夢幻公主床拉

可是未來會有二寶的誕生

所以空的房間也是暫時兩個一起睡

總不可能叫二寶睡那麼夢幻的床

綾拔也會殺了我吧!哈~



越看越喜歡~

真的是每個小女生所喜歡的床^^a



晚安嚕!!睡覺嚕~



那天又花錢買了積木~~~

帶他出來每次必花錢回家

回家後玩沒幾分鐘就丟在一旁

搞的我家變的像垃圾場一樣~"~

不買又在歡!

討厭現在3歲時期~~~



感謝Mira麻把我的腿拍的那麼修長耶!

好感動!哭哭!!!

我的沒水腫耶!?神奇~



無奈的坐在地板!!!

就是要買積木!

拿回去放還哭= =+

價錢好像才399元吧?

還ok~就買給他了

真是幸福的小孩= =要什麼有什麼~~



哈哈~~

Mira太可愛了

他很愛娃娃

把娃娃一直拖著走~

像綾綾就不愛娃娃~~

比較愛車車==像男生~



男生房間也可以佈置成這樣

買一買這些家具應該不便宜><



綾超好笑的

這張我是叫綾綾去抱妹妹

綾挺出他的胸要叫Mira抱

你不會主動一點喔!噗~



最後兩個小妞合照一張

我把他用成動畫

超好笑的!!!!

Mira不知怎麼了倒了@@"



我跟綾的合照!!!!



回家嚕!

那天我才知道在IKEA消費拿發票可以換一杯飲料呢@@(可以敘杯喔)

謝謝Mira麻把那杯飲料給綾喝

這張也把綾綾拍的好自然^^a我也好喜歡~

期待下次的相聚~


綾麻的FB社團


歡迎需要童裝的媽咪爸比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65750453478976/





        





上雅虎首頁【愛】龍寶寶-二寶來了↗甜蜜的負擔

上雅虎無名首頁-紀念】十年愛情。結婚三周年紀念日(皮婚)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上無名首頁-【瘦身】耍小心機。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

上無名首頁-【瘦身】年後減肥天~6個部位塑身運動一起甩掉肥肉大作戰


 

 

 

 

 



你的推推是綾麻發文的動力

按個推推和讚在走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