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右邊的兩張了

我們動作一樣ㄋㄟ

丸子麻、跟他姐都說綾綾超上相的

那麼小就會看鏡頭

會不會以後很自戀呀??

也說綾綾越大越像我??

大家覺得呢?還是像綾拔??我是覺得像綾拔拉!嘻~





都會看鏡頭~~

聰明的女兒





天啊!我覺得這張特別像小孩子

綾拔:「本來就是小孩子呀!」

ㄆㄆ...





綾綾不愛我跟他嘴對嘴

怪怪的

最近很努力試了

是有改進了不少

有機會在拍^^a





為什麼都沒綁頭髮呢??

因為都是剛睡醒要帶他出門前拍的

哈哈~~



超上相

不愧是我的小公主綾綾

麻麻超愛你的

以後可以去當小明星了

表情又多^^a

又愛笑~~





乖女兒

快點長大

媽媽帶你去逛街血拼~





綾綾的姿勢很難看耶!

想要爬出來了

真是的~~

都不怕會跌下來~~





是要準備出門去外婆家

先綁好頭髮

右下那張好像在瞪人喔@@a





未打扮前

頭髮亂七八糟

自戀綾~~~

搶吻媽咪>/////<

看似好像是這樣

不過是我搶吻她的!哈哈~~~





放大給大家看吧!

不是我奪走她的初吻的= =

是綾拔= =

一出生帶回來沒多久就親了

ㄆㄆ~~~

那麼愛她女兒!@@

老公說我排第一、綾綾第二、電腦最後~~

讓我開心了一下!~~cc



那麼會看鏡頭女兒

當然週歲照一定要去拍

一直在等綾綾會走才想帶他去拍週歲照

現在會走!現在先預約

等預約時間到了差不多也走順了~~

目前找了六家

1.潘朵拉

2.皮可米

3.班尼頓

4.星月童話

5.台北童年

6.奶油蒼蠅

前三家單價都好高喔!

可是又好喜歡>////<

大家可以推薦幾家嗎?我要台北的~~




想看更多我們的自拍照嗎?

按我→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ey112203&book=54

看完推一個在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