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首圖就知道要錄什麼??

綾綾:要錄什麼?

綾麻:當然是錄你是不是大頭呀?

我跟綾拔有天看綾喝奶完在問綾是不是「大頭」??




綾綾還沒2歲就會自己穿鞋子了

剛開始穿還會穿到生氣~~哈

穿好還會自己拍手手@@




會自己乘飯來吃@@

還會乘飯給我吃呢!超貼心的~~~~~我有個貼心的女兒(這個我就沒錄到了)




事業做很大喔~~~比你爸爸還大

坐著睡呢!@@

大概也有2.3分鐘吧




自己投代幣玩車車




跟我媽在跳舞~~~~~~




轉圈圈1





轉圈圈2





8/6情人節老公帶我去吃鍋大爺!

本來要去吃西堤的~我有一張禮券@@這樣只要付一個人的錢就好

太慢訂位只好隨便吃了!ˊˋ

今天很開心!可以度過"兩個人"的世界呢~綾呢?在我媽那拉!哈~~~

還可以吃飯聊聊天~不用在急著吃完飯

我看一年只有兩次吧?情人節、結婚周年紀念日@@生日就比較隨性買個蛋糕而已

不知大家怎樣度過的呢?

出去吃大餐?在家度過?

不管怎樣!都祝大家情人節快樂^^a應該是說夫妻節快樂~~~


抓抓樂開始嚕!請進來看規則~~~~

按我→
【綾綾小公主】摩登媽咪俏寶寶時尚造型大賽---最佳造型大獎第二名(內有抓抓樂)


喜歡這篇文章幫忙來個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