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今天是我們家小公主綾綾的生日~

雖然沒有辦什麼party!!!!(孕婦閒麻煩嘛>_<)

只有訂個小蛋糕來慶生!!!!

還是綾最愛的哆啦a夢蛋糕~

目前還沒看到蛋糕長怎樣

等蛋糕早上送達後

過完生日在來發文章~^^a

綾綾~雖然天天惹我生氣

依然還是我最疼最愛的小公主~

祝寶貝3歲生日快樂


(哇鳴~~~時間過好快!也快要上幼稚園了~!!不知到時會不會不捨?!)


咦!!!!!

這篇是在說綾生日文??

標題不是在說「小三」

好敏感的字眼喔!哈~~~

當然不是在說綾是我的「小三」

當然另有其人!!!!!!!



就是我肚來裡的龍寶寶!!!

距離上篇孕日記也離了2個月了

其實在上個月80%已經確定性別了!!!

綾麻想說等100%確定在來公佈

不然會小小失望><"

左邊的照片有生過小孩的媽咪應該都看的懂!!!!

有個「小點」

這個小點就很重要了~~

因為女生沒有拉!>/////<

右邊還看到我的小情人害羞的用手遮住臉~~~

綾拔還說跟他一樣害羞= =+
(很敢說唷!!




當天80%知道性別

很開心~~~

綾拔買個包包給我!!!!!!!!!!

等生完要來要更想要的東西!哈~~~~

話說~每次來到婦產科

綾都知道要看弟弟呢!~

他真的很愛這個弟弟!!!



這張是星期一去產檢的超音波

超音波快擠不下他了^___^

我的小情人真的有在長大喔

很多人都說我好瘦肚子跑到哪去=0=~~~

該天掀肚子給大家看!哈~

星期一看20週5天!

今天星期三!!!!13號剛好滿21週

13號也剛好是綾的生日呢^^a

龍寶的大小 15.83cm 快16cm了說

重量也達到530克重~~~

綾大概23週產檢才五百克

綾拔都說男生重點是應該的!!!

這胎真的讓我很不舒服~~

重量好重!!!肚子好大!(比懷綾大很多了)

真想快點卸貨呀!!!
(才過一半而已!我要加油)

因為我急著去吃小蒙牛!把冰吃到飽!哈~~~~~~

是老公答應我的!嘿嘿~~~老公別忘嘿!

忘了我也會提醒你!!!



鳴鳴

可憐的超音波照

來不急拍

已經被綾ㄠ到了=0=+

他常常拿著我的媽媽手冊在那看弟弟

可能合起來不小心折到

欠揍的小孩!!

五官也越來越清楚了>/////<我的小情人



這張就很明顯的照到男生的重要部位「鳥鳥」!!!!!!!

歐耶!當個100分的媽咪

一男一女湊個「女子」字

有些人也很期待二寶的出生

到時一定也會是個小潮男>0<

不過也是我頭痛的開始!!!!!!

男生衣服好看的不多耶!!!!

男生在怎樣穿都是t恤加褲子!><"

不過到時我想也是我敗家雙倍的開始!!

我要努力賺錢~~

養我的小情人.



綾麻的FB社團


歡迎需要童裝的媽咪爸比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65750453478976/





        






上雅虎無名首頁-紀念】十年愛情。結婚三周年紀念日(皮婚)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上無名首頁-【瘦身】耍小心機。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

上無名首頁-【瘦身】年後減肥天~6個部位塑身運動一起甩掉肥肉大作戰


 

 



你的推推是綾麻發文的動力

按個推推和讚在走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