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叫辜芊綾~小名:綾綾

我在6月13日的晚上23時26分從我媽咪肚子蹦出來的

身高50cm,體重:2650g,頭圍30cm




在這個家我可是大家的寶貝

大家都要讓我的呢!



出生的24天

我阿嬤帶我去剃光頭

光溜溜一根都不剩

大家都一直笑我~~



爸爸只有這個時候比較常抱我

因為我還很瘦!

這時我已經出生一個月




我的臉慢慢的變大變圓

我媽咪幫我養的肥嘟嘟

我跟拔拔的睡像根本就是一模一樣

我果然是拔拔的女兒


這天是父親節

來外婆家慶生

我還拿麥克風喔!

未來我一定要當歌星

二個月我頭髮已經長了喔!





這時三個月我還不會翻身

是我媽咪幫我翻的

有沒有很可愛呀?



帶起帽子有沒有當model的架式呢?




四個月

收涎日子來了

那天我哭的慘了

阿嬤給我吃什麼東西呀?

餅乾好不好吃喔><哭哭~~



那天麻麻買了小花髮夾給我夾

有沒有像女生了呢?

阿嬤聽別人說拿雞腿收涎

就買一隻來給我吃

我有在吸喔!





我已經五個月多

這時我已經會翻身了

不需要媽媽在幫我了

我帶假髮帽有沒有超CUTE的呢?



麻麻逼我在看書

其實我也很不想看ˊˋ




六個月

要打預防針

醫生怎說我很大隻?

那就是我媽咪養的好呀

從出生那麼小養那麼大隻

我媽咪超有成就感的~~



右下那張超有藝術照的feel

我媽咪的技術有夠好

將來靠我媽咪幫我拍照了



從出生被我媽咪剪的睫毛

總算有比媽咪長就好!





七個月

這時是過年的日子

我穿整身紅

要去拜年了喔!

紅包拿多多~~



那時過年我的臉被跳蚤咬了

有夠醜的

拔拔麻麻都說跳蚤怎都咬我呀?

我也千百個不願意





八個月大的我

越來越有小女孩的樣子

我是綾綾小公主



坐也比較穩了





九個月

是我站起來的日子

麻麻終於等到這一天了說

感覺我又長大了不少


麻麻又在搞我了

給我帶假髮

這是我未來的樣子嗎?



十個月

越來越有pose

表情也越來越多

將來我要當個小模特兒


小公主我

來修理電話

我的專長就是把電話用壞掉




麻麻把我放上去ㄅㄨㄅㄨ車

因為我還不會自己上去

不過我會自己下車喔!






十一個月

這天我媽媽帶我去參加學步車比賽

我因為剛睡醒比賽都在哭

讓媽媽很失望的回家嚕!


越來越有肉感的我

從一出生到現在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媽咪有多厲害了吧!?

整天都在塞我吃東西

嘴巴都沒停過

我也會跟麻麻討吃的



我是綾綾小公主

想追我嗎?

跟我拔拔說

先過我拔拔這關唄!



我媽媽替我做的髮圈!

整身白

是要把我嫁了嗎??

麻麻~~

我要永遠在你身邊~




今天是綾綾滿週歲的日子

雖然沒有出去(下一整天的雨)

只好在家度過了

明天在新增照片!

拍了好多好多可愛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