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2年2月18日的晚上

綾拔就買了驗孕盤回來~

因為我忘記上次是10號來還是14號

想說20號來驗會比較確定

不然當初懷綾!在家驗沒有

過個幾天就驗出來有二條線~雖然是淡淡的

實在是等不急的綾拔
(他很想懷龍寶寶~這胎是有計劃的喔)

就說要買回來驗看看

我滴完在驗孕盤上綾拔就說別看了

等等過3分鐘在回來

我就先去陪綾玩

玩到一半綾拔大叫「有了!」

我還在狀況外~有什麼呀?大呼小叫的

熊熊想到驗孕盤快衝去廁所看

還真的深深兩條線~

綾拔是開心的跑去跟綾說

「你看!這就是女生懷孕了」

綾os:「爸爸你在說什麼?說吃嗎?」

跟她說是聽的懂喔!ㄆㄆ

我則是嚇傻了

想到還要在生一次、胖一次、瘦一次就好可怕

生小孩的痛真的很難忘~

真的只有生過小孩的媽媽才了解

而還有想到嬰兒剛出生是最難顧的

要泡奶(我也不知我到時有沒有奶餵)

當初照顧綾半夜都2小時起來一次

有時還吐奶!還要起來洗衣服、換乾淨的衣服

累到可以拍綾的背拍到睡著

起來時綾頭已經歪了(我都放在我腳上)

想到就開始哭~

綾拔抱著跟我說會幫我顧、也會半夜起來泡牛奶

而當晚吃完飯

「當天」的碗是他洗的!!

驚~~靠的住?哈~

他洗碗可以用手指數的出來呢!

真的只有當天而已!

因為下班回來都累了!很也懶的動

後來我們都吃外食居多~



當天驗完隔天是星期日

所以也沒辦法去看婦產科做確認

只好等星期一在去檢查

連我公婆知道都嚇一大跳~

怎那麼快!!

因為在驗的前幾天才跟他們說我們有計劃要生第二胎

沒想到過幾天就說有了!@@

真的是百發百中~

我們也有換一間婦產科來看診

嫌之前懷綾那胎看診太快

這間是看診太久=0=

我們七點多去掛號

吃完飯回來大概8點多

等到九點半才輪到我

等了2小時~

生意實在太好了吧~

這時就有照到小白點

就是我圖片圈起來那個~

照到已經有「一個月」大了

醫生說:過二星期在回來看還有沒有心跳聲~


超音波有上下伏動就是寶寶的心跳聲

好久沒到小寶寶的心跳聲

真的跳的好快好快~


後面的一小節才是寶寶的身體

下面圓圓的不是頭喔@@



因為有聽到心跳聲~

就先發手冊給我了

也是第2本的媽媽手冊^^a

(感覺好像在搶生意一樣!怕客人跑了)



3/19回診

就是這星期一^^a

很期待寶寶有沒有長大

沒長大我可能會被綾拔追殺~

才二周不見

寶寶有個形狀出來了


放大圖給大家看看

有夠小的

迷你吧!!!

大概才2.34cm大而已

每個人都是從那麼小被爸爸媽媽捏捏捏變現在那麼大(在捏黏土嗎?

真要好好感謝自己的爸媽喔

別忤逆爸媽嘿!

綾拔和綾綾看到都很興奮= =

比我還興奮耶!

一直在那說弟弟~

綾好像也知道那個是弟弟!也一直喊~

剛好那時小寶寶也在動@@

屁屁還移動了起來

醫生說頭、手、腳、屁屁都長的很好看!!

雖然我看不太懂!哈~~~

醫生說好看就是好看~

當天要出門看診前

綾拔還問綾說:「弟弟在哪?」

綾:「比他的肚子!!」

我們兩個都笑翻~

他肚子原來也有弟弟呀!!

他比我肚子比習慣了!

不然都以為大家肚子都有弟弟吧!!@@"

性別現在還是個謎~

只求小孩健康漂亮出生就好

雖然還是小期望是個「龍子」

今年真的好多人趕在龍年結束前拼個龍寶寶

想必今年的月子中心、月子餐生意一定很好

祝大家有求必孕喔^^a



預產期也出來了

10/25是個天蠍座= =+

不過早個2天就是天秤座~

我們家就有個雙子座(綾)

再有個天蠍應該家裡會超熱鬧= =+

我的體重><

是吃飽飽去量的~不準拉!!

還有加衣服重量ˋˊ(衣服也要計較一下才行)

在3周就3個月了!

時間真的好快~

下次產檢4/16

期待下次寶寶的成長日記^^a




未來即將有二寶的加入

就是甜蜜的四個人的家庭

出遊遊玩多一個人~



到時可能位置也坐不下了

四個人變的很擁擠~哈哈

綾拔下車~




期待二寶的出生

到時再一起來拍張幸福的「全家福」

這是我一年前的照片><"

每個時期我都在改變~



這兩個月

最讓我最不舒服就是對味道很敏感

像是油煙有一趁子我沒辦法下廚房

最近好多了!不然吃外面真的會吃膩

孕吐也還好!

我不是那種從懷孕吐到生的那種

也有人說兩胎不一定性別比較可能不同

也有說生男生會孕吐嚴重

也有媽媽跟我說他生兩胎都是男的都沒孕吐= =+

有那種兩胎都一樣有孕性別不一樣的嗎???有的話跟我說

表示不準!哈~~~~讓我有點希望

也別期望太高!到時跌的嚴重!

之前懷孕就是期望很高!結果我是全部的人最失望的一個





懷孕也真的會變的很懶很懶~~

像我吃飽飯呀!

就馬上躺在沙發一直躺到八點檔都懶的起來= =

因為要幫綾洗澡逼不得已要起來~

真想叫綾拔幫綾洗

說什麼沒洗過!ㄆ~是不好意思被自己的女兒看到喔?

大不了穿四腳褲洗呀!真是的!ˋˊ





說到~睡眠~

我可以睡到下午2.3點去!最高紀錄

不過我都太晚睡了!!

很多事情要做代購、寫網誌、回留言(等於沒時間在回了!很對不起大家)

一上限就是呆在FB實在很方便!連什麼即時通都沒在上了~~







前幾天要送乳霜的得獎者我這幾天有空會寄出!^^謝謝等待~






綾麻的FB社團歡迎需要童裝的媽咪爸比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65750453478976/






延伸文章: 

 【體驗】AZBOX 魅影盒子 不要聽、要狠狠的試(末文送禮。自挑兩款)

【代購】新春潮妞新款《一》

【瘦身】年後減肥天~6個部位塑身運動一起甩掉肥肉大作戰

【瘦身】耍小心機。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





喜歡綾綾快按讚↓↓

綾麻跟綾綾粉絲團

不加綾綾會哭哭喔~




想認識我就加我唄!





上雅虎首頁-【紀念】十年愛情。結婚三周年紀念日(皮婚)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