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來分享~~

綾麻的瘦身小秘訣

之前上首頁很多人回覆怎樣瘦→
【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拖文拖到現在>_<"好久太久了點~


首圖放張嚇死人的照片(連我現在看到我覺得好可怕喔~~囧)

這時已經要生了肥到快58kg

這是我一生中最胖最肥一次

綾拔還說胖很少= =a

害我拼命的吃!(汗~~~~os:生完在減就好了!)




產前肥支支的照片

佩服當初還有自信拍照呀一"一



坐完月子一個月後47kg→二個月後43kg→現在維持41~42kg左右



我真的有瘦到41kg唷!

BMI值17.2

有點想到16這個數字

一定很妙!哈~



接下來分成三部分來分享

飲食、塑身、運動

三種一起達配起來效果可以達到最好唷!



不外乎~

大家最熟悉的就是
榮總 三日減肥餐

聽說榮總根本就沒有出過減肥餐的菜餐

也不知怎樣蹦出來的??

這組菜單我也有試過

不過像香草冰淇淋我就沒有吃~

有些不喜歡的食物改成熱量跟他相近的~~~

是有瘦~是真的有效

下次在分享更完整的成效^^a



綾麻也有自己的菜單~~~

分享給大家~



水果

每天一定要吃水果補充水份~

才會幫助排便~

應該沒有人會討厭吃水果吧(水果那麼好吃>/////<)

大家有發現我放了檸檬嗎??

不是要單吃檸檬><"你可能會酸死~

相信大家都知道~《宿便是終結美麗曼妙身材的元凶之一》

宿便一旦形成後,所積存的廢物會逐漸變質為毒素

反映到你的皮膚表面

所以每天早上起來,最好在尚未進食之前

空腹喝下一杯加了新鮮檸檬片的熱開水~
別小看這杯排毒水

它不僅是身體最好的酸鹼中和劑

還能起到清除宿便,排除毒素的功效

《參考:綾麻我大概用180cc水+1/4檸檬片》



三餐

吃的方面

第一週是排毒週

排毒就是要把你身上的毒素全部都排出去

所以那週要多吃蔬菜(菇)水果~

吃什麼菜呢?

什麼都可以吃!顏色越色彩繽紛越好~~~~

可以達到排毒最好效果~~~

也千萬也不可以餓到自己

餓了就要吃!只能吃蔬果吃到飽~不用擔心會胖的!



到了第二週

才可以吃些「蛋白質」的食物喔

肉、蝦、蛋.......

食物一樣以蔬果為主~

吃到怕可以加些《義大利香料》在超市都可以買的到~~~

重口味可以加蠔油~~~

不要加當然是最好的~



 點心

中餐和晚餐時間隔最久

最怕中間時間會亂吃東西><"

而嘴纏時可以準備一些小點心像似水果、醃小黃瓜~解解肌

就是要記得千萬不能餓到就是了



第二週才能喝湯~

別看外表很美味

但只能加「鹽」而已~~

味精不能加~

喝起來真的沒什麼味道!



不過吃完這套菜單完

保證~~~你原本重口味會改變你的飲食變成清淡飲食~

像我吃水餃都會整顆都沾滿滿的(綾拔看到都說好鹹喔!)

我都不會這樣覺得說!!

覺得這樣比較有味道!

當然嚕!有味道~熱量當然也越高~

現在吃水餃也沾一點點醬而已~

沒有以前的來誇張~"~



味噌湯~

一樣只有放入味噌而已~~~

算是湯裡味道最重的了~



魚也可以吃

但是要以「清蒸」的煮法喔!

這個很好吃!

我家綾都可以自己吃完一條了~



魯味

看到這盤~

大家應該會歡呼終於看到有一道比較像樣的食物了(汗~~~)

連我也這樣覺得!哈~

一包滷包就可以滷一大鍋

可以吃好幾天

想要吃在從冰箱出來加熱就好了

很方便~~~




塑身部分

就是《塑身衣》了

綾麻不知已經買了好幾套去了

鬆了就要換~

原本從L→M→S

超有成就感的

穿塑身衣的好處~調整多餘贅肉,讓塑身衣完整包覆以達到最佳效果唷!!

綾麻現在穿的《魔塑女人》不用分Size~

Free Size 它的彈性超好~

這樣就不用一直換尺碼了!

雖然穿鬆了我還是會換!

這樣肉肉才不會跑掉~




 七分暖暖衣

它的彈性是240D

綾麻覺得2百多就已經很好穿了

穿太高只會讓身體覺得不舒服

穿在身上真的我還滿講就的~




穿上去真的超貼身

包覆肉肉

腰還會變細~

再把多餘贅肉往上輕撥胸部還會變大喔!哈~~~~~


這款塑身衣最特別的地方

就是由下往上穿喔!

從腳的地方套進去

這樣才可以把贅肉全部往上移~

胸部變大的秘訣~


這件衣服我本來都會在加件小可愛

現在都不用了!

穿件塑身衣在裡面就可以在塑身

也沒人發現你在減肥呢!哈~~

有沒有真的很心機?



馬上腰讓你瘦了一吋~

21.5吋的小蠻腰終於讓我實現了(淚奔~~~



手臂部份也有

加厚袖管保暖提升

冬天穿出去真的不用怕冷了

前幾天寒流來

我穿一件薄薄長袖襯杉加這件塑身衣

一點都不覺得冷~~



心機又性感拉拉腎5分褲

哈~這是我自己取的名字

我超愛這件的~280D

喜歡他下擺的蕾絲~性感唄!



穿短裙也可以偷偷在裡面穿一件塑身

D緊緻加壓,緊束腰腹、提托翹臀、著壓大腿,完美展露女人性感曲線~

材質輕柔~腹部、臀部、大腿三部位完整包覆!!


我睡覺也穿著它睡~

也不會覺得有負擔~



讓我擁有平坦的小腹~

心機百搭蕾絲~

凹凸有緻的身型



大腿圍也有變小0.5吋

真的好心機喔!>/////<



穿洋裝穿在裡面也不會被人家發現你有穿塑身衣喔



也不用擔心動作太大爆光了~



百搭九分褲

一到了冬天相信女生們

褲襪也是敗了一大堆~~(鳴鳴~~我就是其中之一~~~舉手)

五顏六色都會各買一雙是吧!

就跟買衣服一樣

覺得會少一件!因為要配衣服咩!><~好多理由


褲管的地方還有塑住

不用怕風跑進去

我還心機選了咖啡色!哈~~~~



沒人發現我穿塑身褲吧??

它這款還加強下凸腹修飾與上腹部胃凸塑型設計還可以偷偷控制食量

就不用怕吃大餐時暴飲暴食了

我稱這件是「懶人塑身法」可以修飾胃凸、平腹、翹臀、塑腿一次搞定

最喜歡穿這件出門~



塑身褲襪

包覆全腳當然也要來一雙~

這款推薦給《適合長時間站立、走動或久坐者》

它不僅排汗、吸濕、加熱、保暖



這款是360D穿起來很舒服

不會感覺不舒服

也很好穿上去

我曾經買到五百多丹去~~

穿不上去而且好貴喔!><

只要被我丟在我家一個角落去了!哈~

(噓~~~這是我跟大家的秘密><"綾拔不知道我浪費錢!哈~)

女人為了瘦什麼錢真的都會給他ㄌㄧㄠˋㄌㄡˋ起~



穿起來我的腿變的好纖細

跨年準備就穿這條出門跨年!哈~~

又很保暖不用怕冷~




運動部分~




抬運運動

這個運動最不累力了

只要靠著牆成90度抬腿~大概抬個15~30分鐘

我還曾經抬到睡著過~~呵

能幫助血液回流

站了一天回家後一定要來個抬腿改善水腫、預防靜脈曲張



提臀運動

膝部打成90度

屁屁抬高

運動到腹部的肌肉~

讓你擁有平坦小腹~




仰臥起座

我最喜歡這個運動

我覺得是最有效的~~~

膝部打成90度,腳平放在地上

一天做個50下

數量可以一天增加個5下

我最多做到一百多下就累了~"~

(每次看到這個畫面我的會笑~綾還跟著我一起做我快笑死了~怎可以那麼可愛)



側身抬腿

緊實大腿內外側贅肉

這個運動不但可以瘦大腿內側和外側

還可以瘦腰喔!

這個運動越慢越好~

一天做個20回




剪刀腳運動

跟側身抬腿一樣功效

越慢越好

一天一樣做個20回



空中腳踏車

雙手平放~膝部打90度

踏時腳指往下壓

每天做個300下

腳畫的圓越大效果越好

可以運動並瘦大腿、屁屁、小腿很有幫助



一起運動保持纖細的腿~



這是前幾天去世貿展拍的照片

(帶綾去參加尿布比賽~結果給我在逛大街ˊˋ)

難得綾拔把我的腿拍長了!



這張照片看起來我有160

可是我才156cm而已!呵呵~~~

看到我都會說我好小隻~"~



紫色褲襪新登場

最近買了不少褲襪~

改天在發一篇來分享~~~^^a




綾麻裡面的內搭是塑身衣喔

應該沒人發現吧!(奸笑~~~~)



一年快要過了耶!

大家要去哪跨年呢??

說來分享分享吧!

去跨年大家要注意保暖唷!!


大家請給我FB的讚和推推唄~啾







綾麻跟綾綾粉絲團




想認識我就加我唄!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