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九天假期

每天都被綾拔拖出去吃好料的~
(綾拔:明明就是你逼我帶你們出去玩)

我的臉看起來很幸福吧!

這幾天吃下來我都怕我會變胖

不敢站上去體重機量體重><"



我跟綾每天吃的好幸"福"唷!

話說這幾天吃下來

綾綾也越來越重!(表示有長大??)

我跟綾拔都要抱不動了拉!

我們的手真的要斷掉了


光是火鍋

大概九天就碰了3.4天了吧!

整個快吐了!(吃到怕)

可是火鍋偏偏是我的最愛

我跟我老公超愛吃火鍋的~

大家也常不看我們在打卡幾乎都是吃火鍋的店

怎可惜的事

火鍋的熱量偏偏都那麼高拉!

披薩熱量更是高

一人份的披薩熱量就要六百多大卡

我大概吃2個就飽了

要減重的

熱量真的要注意

別一時好吃吃太多><"


餐廳最常見的餐點就是焗烤了

起司真的好好吃

熱量真的不是普通的高

焗烤飯的熱量大概八百多大卡

義大利麵

別光是看只有麵而已

他的醬汁才是肥胖的主因

越多調味料

熱量越高

也是我的最愛>/////<

(綾拔:有你不愛的嗎?)


玉米濃湯

 餐廳必點品

像似我最愛喝酥皮濃湯了

(大家有沒有也很愛呢??熱量更是嚇死人)

湯有加太白粉熱量真的很高!




不管小朋友、大人

看到一定會尖叫喜歡的

就是麥當勞薯條

不過小朋友也不要吃太多喔

不然發育會過早

(之前新聞就有報說)

綾也最愛吃這個了

之前還誇張到二星期大概吃四次吧=0=

一包熱量大概就一碗飯了

所以千萬別小看他小小一包耶


漢堡

我還好!

不過綾拔也很喜歡

可是他是很難吃的胖的那種

真的很想飛踢他吼~

薯餅

好吃好吃

天啊!我在介紹下去

大家應該不會都衝去買了吧?

千萬不行

要減肥的!

這些東西千萬不要去碰呀~

不然我害你們變胖我有責任的><"



雞塊

好吃好吃

我跟綾的最愛

每次點麥當勞我跟綾都會吃雞塊餐

綾很厲害可以吃一份兒童餐說

食量越來越嚇人(═﹏═|||)。。


炸雞

如果真的很想吃的話

建議外面的皮不要吃

都是油質熱量很高



吃完正餐

少不了甜點了

女生真的很奇怪

明明口中說吃飽了喔

可是甜點還是可以吃的下去@@

我就是那個人(舉



甜甜圈

我超愛的~!

很愛吃甜點的我

蛋糕、泡芙都好愛




不管到哪

我都會先注意有沒有冰淇淋

超愛吃冰的

可是女生吃冰真的不好拉><"少吃


巧克力塊

oh~ya

每天我必吃的甜點之一

沒有我都會去補貨

金莎、77努加、健達巧克力

超愛超愛!!

話說情人節要到了耶!

快買巧克力來送情人吧!

好像也是害他的開始!哈

適量是不會變胖的

布丁

小孩大人都會最愛




飲料

柳橙汁熱量一百多大卡

我每次到餐廳都傻傻的想說他熱量很低

沒想到高了那麼多

好喝的東西熱量真的好高



水果也有分熱量高低


下面還有簡單列出熱量明細

方便大家挑選熱量低的水果來吃









簡單介紹幾個運動

原本是想說記錄寫給自己方便留著看

大家也可以參考綾麻收集的資訊唷!



手臂運動

除去臂部脂肪的練習

1.雙手各持一個至一至二公斤的啞鈴,雙臂外展,雙肘彎曲

2.然後豎直向上舉起啞鈴

練習十次到二十次



臂部肌肉的練習

1.雙手向後扶在椅子或桌子上,雙膝彎曲

2.然後臂部緩慢下沉

練習二至十次

(由於此動作難度較大,不要強行練習,以免拉傷肌肉)



腰部運動

腰側的練習

1.雙手放於腰部,雙腿與肩同寬站立

上身大幅度轉動(臀部不動)

以增加腰部的柔軟性

練習十至二十次




腰部肌肉的練習

1.仰臥,雙手放於腦後,輕呼吸

2.然後收腹,坐起以左肘觸碰右膝

左右交替練習十至二十次




腹部運動

腹部肌肉的練習

1.仰臥,雙手放於腦後,雙膝微屈

2.收腹,上身起抬,注意要有一定的節奏

練習五至二十次



腹部肌肉的練習

1.仰臥,雙手放於腰下,單腿彎曲

並向上抬,使膝蓋盡量與胸平齊

同時,另一條平直地上抬

雙腿交換練習十至二十次



減少臀部下方脂肪

1.跪在地板上,雙手按地

2.然後單腿向後上方抬起

雙腿交替練習

每條腿練習十至二十次



臀部肌肉的鍛鍊

1.俯臥於地板上,雙手放於身體兩側

2.然後兩臂上舉,同時雙腿並攏向上抬起

反覆練習十至二十次



大腿運動

大腿內側的鍛鍊

1.以手臂撐頭側臥於地板上, 另一隻手放於胸前

2.上面的腿彎曲放置,下面的腿做上下運動

每條腿各練習二十次



大腿前側的鍛鍊

1.雙腿與肩同寬站立,足尖向外,雙手抱頭,上體盡量挺直

2.然後,保持上身姿勢不變,雙膝彎曲呈下蹲姿勢

當雙腿感到微痛時,停止下蹲,並持續五至二十秒後站立

重覆練習五次




小腿運動

除去小腿脂肪的練習

1.坐在椅子上,雙手抓牢椅子,膝蓋彎曲成直角

2.然後腳跟緩慢地上下運動

練習十次

(如果好習得過多到導致小腿肌肉變粗)



過年難免會有大魚大肉的誘惑

連我都吃了不少><

過完年

別忘了提醒自己要來做運動

動動身體

我們一起來做運動唄!!




以下是綾麻賣童裝的社團~需要的爸比媽咪們

快點進去選購唄!!啾啾啾~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65750453478976/






喜歡綾綾快按讚↓↓

綾麻跟綾綾粉絲團

不加綾綾會哭哭喔~




想認識我就加我唄!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別小氣給個「讚」和「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