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照片不是最近拍的喔!

前幾天寒流來超冷的~

不會為了拍這個實裝照而去開暖器機~

而且綾這種天氣還熱到~等等會說明!哈~

(現在暖器機都沒在開了)

綾綾越大越會擺性感的pose~~

腿還會知道要這樣放喔??






這張我在問他熊熊在哪裡?

他跟我比熊熊在那裡~





自己跑去拿熊熊過來~





這張好好笑

好像在玩橄欖球一樣~~





綾綾你是在跳原住民的民族舞蹈嗎??

這套上衣是7號、褲子是7號

老闆還跟我說褲子可以捲起來~~~

內搭褲都變成長褲了~明明就捲不起來

是想綾綾夏天會長很高嗎??@@"

不過這樣變可以穿很久了





綾綾剛洗完澡所以都沒綁頭髮

不一樣的綾綾大家一定看很不習慣~





自己還跑去這衣櫃裡拿蛙鏡出來玩= =a

小姐這種天氣就想去玩水了嗎?





近看大小眼越來越明顯

ㄆ~~><"

遠看就看不出來

看來長大要貼雙眼皮貼了





最後一張了

擺一個pose做結尾

準備換下一套~





這套是很多人喜愛的休閒風

我是比較愛公主風!呵呵~

很少買休閒的~

偶爾一定要換點不一樣的~

這件上衣7號、褲子5號

褲子好長喔!不是我想要的長度說~~~

上衣的肩撐不太起來~~腰圍也空空的

希望到夏天會撐的起來才好看~





褲子如果在短一點就腿就會看起來比較長





這張腿好細~~~

綾綾很認真的在看momo呢

完全不理我一"一





我很喜歡這張

會自己往上看

皮膚白、眼睛大

p.s. momo蟲的耳朵好可憐






這張超好笑的

他喜歡吐舌頭~

剛好他腳抬起來

這樣好像在打鬥一樣~~~





這張是俏皮風~~

我也好愛~





這張好像綾拔喔= =a

想梳頭髮還把梳子拿反了~





pose一推

好像在抓頭髮= =才剛洗完澡你頭又在養了嗎?

其實梳子是在後面拉!哈~~





梳子 出現了@@





背影看起來又好像很大的小孩="=

頭髮又比較長的關係~~





不知上一張大家有沒有發現

綾的膝窩有紅紅的

綾綾在這種天氣還會起疹子耶!= =a

他怕熱的~完全不用怕他會冷~

肚子也起疹子

而且而且~~~~~~

連頭皮都發炎了= =還腫起來~

都是因為太熱的關係一"一

大家聽到應該覺得超誇張的吧

他在家裡都穿一件而已

有點冷就加個外套而已= =還可以熱到~~





看到了嗎?

自己拿搖桿給我= =

要找我PK   PS3是嗎?

麻麻很嫩的><"





有種不要走~~~~~~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