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綾綾

有看到我帶愛拔比的圍兜兜嗎?

這是我媽咪去訂做的喔

獨一無二~





帶起來可愛到爆

來當圍兜兜的代言人好了





這樣出去就知比較愛誰??





我愛「拔比」





第二套

愛媽咪圍兜兜

看那天心情

愛誰就帶哪個~~





愛心邊邊

還有蕾絲喔~~

超夢幻的

帶起來超小公主





右下

好像洋娃娃喔- -

太可愛了吧





綾綾的額頭超高的

我跟綾拔都是= =

沒辦法

綾綾長疹子

要讓他通風才行

對了~~

麻麻們

你家寶貝長疹子

你們都擦什麼藥膏??

還是看醫生?





看完了

有心動嗎?

趕快下手訂做一條

獨一無二的圍兜兜吧

成為大家的焦點~

點我→Q麻





放大圖

讓大家清楚看一下





如果想要訂做要快

因為Q麻要搬家嚕

到時會停單~

也要照顧QQ

真的很辛苦





番外篇

綾綾在外婆家時拍的





綁二搓+髮夾+圍兜兜+洋裝

有沒有超級Q的?

這樣才像女生嘛

不過呢= =

右下那張

會不會太不淑女了?

腳又那麼好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