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就來張~~~裙底風光

哈哈~~尿布不好看!

我這個麻麻還給他掀起來~~

好色喔>//////<





這天晚上要帶綾去家樂福逛逛

真的好久沒帶綾出門了

綾拔在忙另一個事業~~><"

變成很少時間陪我們了~~

為了以後的永續收入老公加油~~^^a

綾昨天也去打預防針了~~~

身高跟我上次自己量的差不多~~~






身高真的超高的!

綾都胖在臉~~

現在身體都拉長很多^^a

下次po就是夏衣實穿照了

現在po還是3/14號的= =|||都快月底了說~~~

po速度又開始慢了!XD

我又開始懶了~~





近拍~~大花

我喜歡這種花很像婚禮上的小公主~~~





到家樂福裡面吃晚餐~~

也有綾的杯子~~

可是他不會喝!他都喝水

飲料一滴都不碰~





拿杯子去擠的他QQ的臉夾





等待晚餐~

綾有喝了一碗的玉米濃湯和一半的蛋包飯喔

超厲害的





我跟綾拔點的餐~~

我吃豬排蛋包飯、綾拔吃雞排蛋包飯





綾自己站在手扶梯~~






後來是他自己想要上來推車的

坐的很好





發現上面有東西

一直比- -a還是菜鳥嗎?





好棒喔拍手手!也不知他在高興什麼?





還想靠自己的力氣推動推車呢~~~

這個大力士綾綾有推動喔~~~一點點動而已= =

必竟車上已經有東西了





綾拔在推~~綾綾也在幫忙推

超可愛的~~~





麻麻要結帳了~~

別在拍我了





人家說穿黑色都會看起來比較瘦

穿白色會變胖

果真是真的~~哈

上衣穿白就會有點肉~

而小腿好細喔

如果穿黑色還胖那就真的很胖了!





結帳完了~~自由了

開始衝了





這張很明顯的看到綾綾很高吧!

感覺有變瘦??

我的目標在綾2歲要給他長到90cm= =+努力的養~~哈哈

綾綾在比什麼呢?





就是這些momo蟲拉





不過綾拔說好醜

也好小喔!看起來也抓不到!哈~~

現在騙錢的很多

新聞報很大~





綾拔這時已經走遠了= =

綾還在機器前~~~





還自己手伸進去看看有沒有錢嗎??哈~~~~





隔天綾綾七點多就起來了= =

現在都很早起~~

這時店面都還沒開呢

綾就先跑去了






很喜歡這人太鼓達人的鼓~~~

都敲好玩的!沒投錢還可以笑很開心~~





看到了嗎?

鐵門還沒開耶= =a





現在去都知道哪裡有投籃機~~

都會手伸進去裡面拿球!哈哈~~~





綾綾終於笑了~~~

笑什麼呢??

因為球都丟進去了= =

又不是投到投籃框裡= =還笑很開心~





這種感覺好像在擦球喔??

什麼練球完都在擦球!哈哈~~~





跟哆啦a夢玩翹翹板~~~

穿裙子請有氣質點!嘻~~





拍手拍手~~~

好拉你最棒了!^^a





這張臉好笑~~~

憫什麼嘴呀一"一這樣很醜~





星期一圖書館都公休

綾在偷看裡面有沒有人??





現在綾都會叫我抱他上去拍照了

穿衣服背景又是紅花~~

真紅呀!@@"

色彩很亮麗~





很開心的笑了!

看到營目上的自己~





最後來一張

綾綾裝可愛~~~

人家裝可愛都是把手放在臉夾

他都抱著頭~~新花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