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套就是星期日到了

看到綾拔也是就是星期日~~哈哈

假日綾拔都會帶我們出去走走

這天帶我們去逛寶雅

綾拔職業病~看到扶手就會在那看= =





綾綾那時還不會放手走路

經過這天的訓練隔天就會放手走了






小公主放手站

其實是看到鏡子拉!

想衝去那~~= =





我也很愛鏡子

可惜家裡沒有那麼大的鏡子

以後一定要買一個

這樣我跟我女兒出門前就可以照鏡子了





綾綾玩起椅子、鏡子= =

綾拔就在旁邊陪他





我呢= ="

自拍去了!哈哈~

應該要被我們這兩個母女打敗了





綾綾愛鏡子

好像很想搬回家

不過現在買回去應該會被鏡子壓到吧= =a

那麼皮~~





以下是我的自拍照!哈哈~~

很久沒用鏡子拍我的全身照了





真想瘦我的臉夾!哈哈~~

我的臉夾比較有肉><"

按摩我又懶~~~

還是算了!一"一

保持現狀~~



綾拔帶猴子 出場

很好笑喔

音樂也太配合了吧

回家看才發現




逛賣場




上樓梯





下樓梯

太可怕了~



跟一個姐姐說話的樣子

可是那個姐姐臉好臭喔

因為她麻麻不買東西給他

衣服都掀起來了




那天回家發生了一件事

我慘叫了

為什麼呢??

那時我們要騎車出來我準備上車了

隔壁有一台汽車(年輕人開的~綾拔有看到)

我們在後面~

他要倒車出來不看後面有沒有車

我活生生的被壓了一下(我手上還抱著綾綾呢)

綾拔還好撐住車子沒倒

綾拔、綾綾都是被我的叫聲嚇到的= =(我太會叫了)哈哈~~~

那時叫出來還罵髒話耶!我忘了罵什麼了~

那個年輕人還沒出來看有沒有怎樣~

真是他媽的~

如果我寶貝女兒出事

他十幾條命都不夠賠!ˋˊ

等等被貨車撞死吧-.-好像太狠了~

現在的年輕人開車技術差的要命~~

都是用飆車的吧!音樂又開的很大聲(台)

小小的抱怨~"~





用力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