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父親節下午先帶綾綾去丁丁藥局逛逛

去那買奶粉

順便去看看便器

如果會自己大小便該有多好= =省很大呢





第一次坐上去

覺得怪怪的

這是什麼的表情

好可愛~~





手手還會放在黃色小鴨的耳朵上

你是怕掉下來嗎?





我很認真的在大便喔

噓~~~~

別吵別吵~~





大完了

我要下來拉!麻麻~~~

大家有發現一件事嗎?

綾綾頭髮剪了>"<

給我這個笨麻麻動刀的!

還是妹妹頭最可愛~~~

有沒有被我們家綾綾電到呀??

無敵可愛的~





後來在賣場隨便走

綾拔在看要買給父親們的禮物

綾綾玩起奇哥的玩具了

這台兩千多





我們買了六罐奶粉送的玩具

希望綾綾會喜歡







這是我組裝的

以後要當個唱歌、跳舞、打擊樂器都會的大正咩!哈哈~~~

綾綾最愛鼓了

兩個拿下來敲敲敲....0.0





人蔘精華液

綾拔選的

看起來就好高級

好補喔!

買了兩盒一盒給我爸、一盒給我公公

綾拔呢?

今年我都沒送他一"一想不到!哈哈~~

我打個蝴蝶結送給他好了>/////<

永遠愛你喔老公~~~



放影片時間到嚕!

一定要看喔><"

超可愛的拉!

綾綾在走路喔~~~很順耶!

現在在家都用走的~~我很少看到用爬的



走路1




走路2




跳跳馬




想開車車






到了晚上去吃海宴涮涮鍋

兩星期前我就預約了

好佳在是有預約!不然要等很久吧一"一

外面超多人在等

左下那張是我公公的手帕

我忘了帶圍兜兜><"對不起~~

那個手帕很適合綾綾呢

超Q的~~可愛可愛





綾綾那天真的好吵

帶小孩子出門真的沒辦法吃呢

而且我還忘了幫他帶外套

吃火鍋冷氣都開的超強的

下次麻麻要記得帶的

(應該是太冷才在那歡)



綾綾吃西瓜

一進去就在那說ㄇㄢㄇㄢ

小姐= =你才剛喝完牛奶才出來的耶!






簡單介紹一下

有十種湯底





DM我大概拍一下

我太忙了= =a我本來想說要拍一下

全部的食材呢

沒時間去拍了





老公幫我爸媽點那天最貴的

包公魚雙人套餐

那天好像1380元在送一個馬客杯

不然原價是1080元

那天超多人點的

父親節真偉大~~

綾拔幫我點海陸鍋~~

我原本還想點最便宜的說





我跟綾拔都點一樣的

照片上是~~海陸鍋





還有培根豬

我吃完這些就很厲害了

還好我最後有吃完

我跟我老公輪流吃





婆婆點的鮮蝦鍋


肉我就沒時間拍了><





公公點的鮮蝦蚵仔鍋





老公幫我爸媽點的

包公魚雙人餐(今日特餐)

看起來就好高級喔!




咦!我弟和我小叔也有去喔

不過我沒拍他們的主餐一"一

太遠了拉!

說一件事很巧的事

我跟我老公是國中同班同學

更巧的事

那時我弟跟我小叔也是國小同班同學

真是所謂緣份天註定嗎?哈哈~~~





送的馬客杯~~



那天花了一萬多說

奶粉六罐   5574元

人蔘二盒   1198元

父親節晚餐 3861元

          共10633元

錢好少喔= =a

花的快賺的慢~~~

父親節就是要全家人出來聚一聚

這樣才是父親節呀!

大家有沒有跟家人過的愉快呢??

天下的父親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