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二個女兒(大學朋友)說要來看綾綾

一早就幫綾綾打扮好

自戀綾你也太會看鏡頭了吧!

我們像嗎?哈哈~





一開始來有點怕怕的

後來就玩起來了

連紙杯你也可以玩成這樣

很愛紙的東西耶!





也帶了肯德雞桶來當中餐

倒可樂來喝

綾綾還很開心的去碰 = =

幫我加料勒!





綾綾很想吃!

跑去給我咬桶子~

這個樣子可愛極了^^a超Q的





超上相的

我用一小口的肉給他吃

不想太早給他吃太油膩的東西

又是炸的





這頂帽子

有來我網誌的人都有看過吧

上次我跟綾拔去日本帶回來給綾綾的

那時才十個月多他怕的要死

現在呢??

不怕了^^a





還會自己帶上去呢!

歪了還會喬正呢~~

有夠聰明的~~

頭髮的髮飾掉會自己想要用回去

也會拿梳子梳頭髮呢

我公公都說那麼愛漂亮^^a

才剛一歲耶!

明年該不會超時髦的裝扮?(我想也是我打扮的~~哈哈)





只有跟怡寧拍到照片

瑞欣跑去廁所

這次我們又忘了合照了

下次來一定要記得ˋˊ

這張綾綾的pose也太Q了吧!

可愛可愛^^a




綾綾看到可樂很開心

還開心去碰了一下

幫我加料= ="




他第一次喝可樂沒拍到了

臉超好笑的

他不愛!還吐出來

之後想在拍都拍不到了><

好可惜~~




在咬肯德雞的桶子




戴唐老鴨帽




戴唐老鴨帽

會自己喬好位置

聰明喔!





想要戴唐老鴨帽子喔

不會怕了



獻醜了

綾麻我戴唐老鴨帽逗綾綾




那時還不會走

我扶著綾綾走

還衝到鏡頭前了@@~





我朋友買給綾綾的

這是洗澡用的^^

每次來都帶小禮物來

真是不好意思

綾綾長大看到要叫"姐姐"嘿!哈哈~

超多人疼綾綾的

一直有人送東西給綾綾~幸福ㄋㄟ



前幾個月也有來一次

那時綾綾才十個多月

離現在差了三個月

來看看綾綾那時的樣子吧!

點我↓

誰來我家-我女兒來看綾綾part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