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拼接網紗抹胸裙代購~~~(沒附肩帶)8月7日晚上12:00分結團

顏色:偏淺米色~~

每台電腦都有色差~~~能接受在登記

這款要十件才成團喔!

目前才2個人登記~

需要的人快來登記

1.s227******
2.j662****
3.
4.
5.
6.
7.
8.
9.
10.



如果流團可以參考跟我買的很像的這家(因為我買的那家廠商沒貨了)

100%實品拍~~顏色偏米黃色(沒附肩帶)

每台電腦都有色差能接受在登記

這件廠商跟我說只剩3件~~因為大家都要轉秋裝了

所以等到星期日沒成團~

說要訂我也不保證還有貨喔@@

可以看相簿更多實品圖背面設計不太一樣→按我



我買的實品圖~~

我有打光的關係看起來比較淺~~~

應該也看的出來是一樣的

大人款429元~~~~運費一件60元



貼心的綾綾~~~

我在穿褲子

綾想要幫我扣扣子~~~超貼心的綾綾

還是生女兒好拉!



很喜歡穿我的褲子、裙子、高跟鞋呢

常常去翻我衣櫃穿我褲子= =

在家大爆走~~~~



接下來我要分享~~~~~~

080寧疤寧治疤乳膏

先來張試用前的照片~~

綾被蚊子叮!留下了二個很醜的疤~~~~~>"<



使用一星期後~~~~~

明顯淡化很多~~~(完全沒改圖~也沒調光線)



大腿也有~~~

看看夏天蚊子都好不客氣喔

小孩的肉都太嫩了



使用後一星期

疤已經快看不太到了呢!@@

這樣就不用等好幾個月才會淡化了

真的很不錯用才分享給大家^^a

官網圖→http://www.080beautyclub.com.tw/products/index.php?act=ZGV0YWls&i_id=104&i_category=3


我是去康是美買的一條沒特價360元

康是美還有一條叫「歐婷」我之前在康是美打工過副店推薦我的

不過我要買時打給他沒接><就買了寧疤寧

歐婷才300元說~~~~算了有用就好

還有一條去疤的七百多塊吧!很多藥局都很推~~~

因為他是凝膠比較快吸收!更快淡化~

大家有需要可以去藥局問看看~~~



下篇來po我公婆帶綾去宜蘭童玩節的照片~~~

拖了好久^^"七月中去的!哈~~~

照片也要趕一下才行!等我po喔!要期待嘿~~~~~~~

不過我們都沒穿泳裝拉!哈~~~

抓抓樂開始嚕!請進來看規則~~~~

按我→
【綾綾小公主】摩登媽咪俏寶寶時尚造型大賽---最佳造型大獎第二名(內有抓抓樂)


喜歡這篇文章幫忙來個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