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綾綾飾品特集

這是綾麻我去菜市場買的

大家應該沒忘記我之前有po過39元的項鍊、手鍊、戒指的文吧?→按我

我一口氣買了六條






其中有一條

大家應該有發現沒有戒指><??

為什麼呢?

不同時間買的拉!

剛好那組裡沒有戒指= =a可惜!

應該兔子的戒指做出來不好看??才沒做?




我還買了兩條一樣的櫻桃勒

本來想說要買來送人的

可是呢~~

我跑去問綾拔說

哪幾條不好看??不適合綾綾帶的

如果回我說:「都很適合

我的天~~

我看是你女兒帶什麼都好看吧!ㄆ~~~

後來全部六條都留下來了

可以搭配很多衣服~~




哇~~

看起來右邊的調飾是一對的??

覺得超可愛的拉!就買了= ="

還有這個兔子我在拍賣有看過類似的

可是網路上賣69元(只有項鍊而已)加運費就不只了= =破百了吧





有沒有跟我買的很像呢??

綾拔說我買的比較好看

也比較好搭!

我也覺得我買的比較好看^^a

太花翹也不好搭衣服~





我又買了海綿寶寶= =a

之前買太大了!都會漏出來

想說買小一點的來試試

蝴蝶結髮飾也不錯看!買來送人!嘻~~





哇哇哇~~~

大家別在想了

我買那麼多幹嘛??

不是拉><"

MIA麻麻送給綾綾的(她家開10元的店)

出手也太大方了吧??

那天我收到包裹想說是誰寄給我的??(我已經忘記這回事了)一"一

生完越來越不中用了ˊˋ





先介紹項鍊

這兩條應該在10元的都沒看過吧?

一條應該也不只10吧??

我們家這10元的店都沒在賣這種東西

成本應該很高@@~

我特別喜歡右邊那條

超級可愛的拉!




好多包橡皮筋喔

全部一千多條跑不掉吧= =a

我看綾綾綁到國小都不是問題吧?哈~~

MIA麻跟我說

如果拆不下來直接用剪刀剪就好了

反正又沒多少錢^^a

實在很感謝MIA麻破費送綾綾那麼多東西





手鍊手鍊

超級超級QQ的拉!

櫻桃、兔子

我上面也有買說

人家這手鍊上有兔子耶!

我買的就沒有= =a會不會被人拿起來了??(想太多~~哈)




又在送了九條手鍊

綾綾的手應該都戴不完了吧??

每天換一條?哈哈~~

綾綾現在唯一會把手鍊抓下來而已

髮飾、項鍊都不會

真是的~~

所以暫時都沒給他帶~
不過他算是嬰兒界最愛的拉!

會乖乖的給我綁頭髮(不需要用什麼東西轉移他的注意力喔




還有送了兩個髮夾呢

綾麻我想到

我跟綾綾一人一個~~

一起帶母女髮夾出門>/////<

一定會引人注意~~

好像很高調吼?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從來沒有低調過!嘻~~~~

MIA麻開的店還有好多好東西呢!

跟我們家這差了十萬八千里勒!

而且重點很大間= =+

雖然沒去過!照片就知道了!

↓↓↓

便宜好東西(一)
http://www.wretch.cc/blog/zmalqp0208/6734482

便宜好東西(二)http://www.wretch.cc/blog/zmalqp0208/6734483


地址位於在:中和市中山路二段大潤發對面




這台是我公公最近買給綾綾的

費雪牌音樂敲敲樂

有ABC、123的 音樂教學

綾綾每天都會去玩一下

不過通常都是去面亂搥~"~

很聰明的是~~

會去拉最左邊那個就知道會轉動~




綾綾一歲要換成長奶粉了

一次買了兩罐1800g

我們家這比較便宜

一罐才889元

又有送玩具



難得這次送的不錯^^a

綾拔說先收起來

等綾綾大點在玩

小孩玩玩具都是三分鐘熱度

一樣一樣慢慢拿~~

不然在多的玩具都不夠他玩呢~

先完阿公買給她的費雪牌敲敲樂~~~



大家辛苦了!

終於看完了

看完應該覺得綾綾超好命的吧= =a

連我這個做媽都好羨慕喔~~

我小時候都沒有這樣吧!

在這感謝有送過綾綾東西的麻麻~~

謝謝你們的疼愛!哈哈~~


覺得綾綾好命就推一個在走吧!↘↘用力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