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去去costco了^^a

這次買了五樣東西

就花了我一千七了= =+

東西都不便宜

不過我買的東西

都是去costco必買品^^a





大家看到了嗎?

這就是傳說的「costco松露巧克力」

只有costco有賣喔!

因為是進口的

拍賣也是有在賣拉!

不過都是costco買的!

在拍賣買也會比較貴

我買這樣一組375元

裡面有兩盒~

一盒裡有2小包

一包1斤重

實在太便宜了拉!

我這次也太好運了吧

連續兩次都有看到@@

才剛營業就看到有人買出來了

我看到超開心!

加快腳步

進到賣場看到有人在跑= =+

(有那麼好吃嗎??)

後來看到有人拿!我就問去哪拿??

她說:「後面~多到像一座山」

噗~~有那麼多喔?

果然沒錯!超多的拉!

等我要走時還是很多= =+

不過聽說到中午後沒多久就沒了

個人吃完的結果是~

還好耶!沒有想象中好吃~

跟金莎、健達巧克力比的話

還是金莎、健達巧克力好吃@@~

不過聽說一年只進「一季」 

大家搶的真瘋狂= =a

我還買了二組= =|||好像可以吃很久?

綾拔就說!可能嗎??

哈哈~~好像不可能

我超愛吃巧克力的

一天不吃會死的(說的好像太誇張了?)

不過說真的!

我每天必吃巧克力^^a

冰箱也會存貨...





這個是傳說中的

紅龍雞塊

聽說跟麥當勞一樣喔

因為他們是同廠商出來的






裡面有3小包

裡面至少有快50塊吧?

沒數過~~





炸出來的樣子

還沒試過用烤的~

下次再來試試

一包399元

個人覺得還ok





再來~

紅龍雞柳條

我跟綾拔都覺得比雞塊好吃

炸起來超級超級脆的

他的外皮超好吃的

這也是去costco必買品之一





裡面有二小包





炸出來的樣子

有沒有看起來比雞塊好吃??

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拉!

有去costco真的可以去買來吃

超級超級讚~





韓式烤肉醬(原味)

買回來才發現我買到原味的

我記得有辣味的

不過我好像沒看到ˊˋ

算了!

下次有去在買~





這個料理很簡單

醃10分就可以煎來吃了

家裡有電烤盤就可以在家烤肉了

不過我家沒有= =aㄆ~~

只好用煎的嚕!

按我↓↓↓

【cooking】韓國烤肉





再來我去卡x摩嬰兒用品店買的

以上四樣東西我花62元就買到了

左上那顆球要排球才買的到

前15名才能1元購買

還送抵用券




這是我去卡x摩嬰兒用品店買的

左上只要1元

因為那天有活動前15名就可以1元購買

害我為了這個提早一小時去排隊說= =

結果沒什麼人嘛!ㄆ~~

我想是我們家這辦會員的比較少吧?

不然1元商品怎可能不去搶呀??

再來又有送50元抵用券(要消費滿一百才能折)

選了幾樣東西共112元

折50元

我只花了62元而已^^a

真的是賺到了拉!

一樣東西平均20元而已~~





你沒看錯!

存錢桶只要一塊錢

也是要排隊前15名才會有的

也一樣要消費滿一百才能用抵用券

所以我只花了151元就買到兩樣東西^^a

這兩天都去排隊我真的是瘋了!

哈哈哈~~

不過第二天比較聰明

時間到才去根本不用排隊

撿了不少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