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看到嗎?

我只有貼上雙眼皮貼

眼晴就變大嚕!

我是內雙所以不化妝的話

眼晴都超小的><"





來看看我到底用什麼法寶呢??

就是眼線雙眼皮貼~~

一盒20入(20對)

用不到一個月

我一盒買39元

我買了三盒~~

一盒給我媽一盒給我婆婆一盒給我自己

不過我婆婆說他用不到就沒收嚕!@@~

我就留著自己用嚕!

去買時!我還怕缺貨說

聽說很難很難買的到

應該很少人看過吧??





這是我貼上去的樣子

第一次貼很醜別見怪><||

人家是新手咩!





眼晴未睜開的樣子

有眼線耶!

這樣省了買眼線筆的錢喔!





睜開的樣子

眼睛瞬間放大

讓你變成大眼妹

不再是小眼晴嚕!^^a





很簡單吧?

化畫底妝再貼上雙眼皮貼

就會跟我一樣嚕!@@~





接下來~~

再貼上假睫毛

讓眼睛更大~





天啊!假睫毛膠還沒乾就拍了><

醜醜的

大家別見怪喔~~





拍幾張完成品的樣子~





很簡單的化妝方式

不用10分鐘左右就完成嚕!

不然化妝都要花了半小時

好久喔!

大家有心動了嗎??





我會去上創百貨買的

大家可以上網看看

門市據點

↑點我連結

全台灣大概二十幾家而已

這是從日本來的

其它地方都買不到他們的商品~

而且又不接受客訂~~

這樣就不用怕有人買一買拿去外面賣嚕!

有心動的人可以去逛逛看喔!

因為不一定那家門市會有賣

而且聽說超級難買的到的~~

重點是他們都藏的很隱密~~

我也找很久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