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我家綾綾會翻身嚕!

終於~~我等了好久><

以下是翻身的影片

我錄了四個

哈哈~~看到綾綾今天翻那麼順多拍多錄了一點

雖然前幾天就會翻~

沒有很順

偶爾左手都會壓在下面

相信沒多久!

綾綾不管左邊和右邊都那麼順















今天綾綾還是一樣

鼻子還是沒有好

每天都做同樣的事

餵藥~餵奶~洗澡~吸鼻涕

今天我還嚐試直接用「嘴巴」吸~

應該很少人敢吧?

為了我女兒我什麼都願意做ˋˊ

所以我就打電話問我爸要怎樣吸?

不知是我氣不夠還是怎樣?

沒有吸很多出來!只有一點點><鳴鳴~


今天餵藥又給我吐出來了

這次沒有把"奶"吐出來喔= =++

還滿聰明的嘛!

知道吐出來他肚子會餓!哈哈~~~

每餵一次藥

我的心就痛一次

有兩種藥水、一包藥粉

有一種藥水要分兩次餵

所以每當餵藥我都要灌三次

綾綾當然少不了他的哭聲><

超心疼的

為什麼鼻塞不是我?鼻竇炎不是我?

那麼小就在吃藥~

打一打我都快哭了><"

沒想到綾綾身體不舒服還可以翻身

看綾綾笑的多開心呀^^a

希望早日恢復健康!

還給我可愛的綾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