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都在吃一"一
星期四上完體育課
中午我跟瑞欣怡寧他們去吃拉麵
他們說那家不錯吃!
怡寧還說會辣?
哇= =a怡寧敢吃辣的都說辣了
去吃看看!
到底有多辣...0.0
@@a我點小辣
我怕我晚點胃會痛!
胃變需了=0=a
麵還不錯吃!
辣是有點!還不至很辣
比起吃真正麻辣這個算ok拉
真正的麻辣真的是超辣的說
我跟瑞欣買了珍紅
怡寧買奶茶....
真的是超飽的!一"一
變胖要怪女兒!哈哈~~~~
之後要回去上課
怡寧還買了麵包@@~
超強的拉!
可是都不吃胖!一"一討厭
哈哈......
晚上忽然來一通電話
原來是怡寧打來的?
打來跟我借光碟...
為了他妹明天要交作業
從她家到我家來拿光碟!
哇!如果我是她妹一定超感動的
哈哈~~我也要這樣的姐姐拉!
明天還要跟康是美的同事去吃飯
一"一下午老公又要帶我去台北吃東西
天啊!感覺一直在吃!cc.....
我的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