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昨天本來計劃要去士林官邸的
後來變成去逛家樂福= ="
二點左右才出門!
已經有點晚了!
騎到那應該三點左右了吧!
路上有經過家樂福!
好吧!去逛逛好了
加上早上幫老公整理房間的衣服
我都快累死了!
共有二大袋要丟的衣服
天啊!可以去大拍賣了拉!
我也累了!
決定去家樂福嚕!
而且一起去家樂福的感覺也不一樣
像是夫妻一樣!哈哈.......
我愛^^a
去家樂福一定會失血~呵呵
果然花了快二千元= =a
都是買吃的!ㄆㄆ~
我買了金沙和優酪乳
其它都是老公的!哈哈~~
笨蛋老公有了錢就花錢.....
快五點半才逛完
恩....太厲害嚕!
之後還去買甜甜圈!
真的是超好吃的拉!
Mister Donut讚~~
呵呵~~不過有點甜
還是很愛!
愛吃甜食的我!
一"一會不會越來越圓啊?
老公我身上的肉肉的分點給你!^^a
不要說我對你不好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