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綾綾睡覺還會打呼

我跟我老公都覺得吵死了= =

呼吸也有聲音

想說可能是感冒了

昨天我跟我媽就帶綾綾去看醫生

看看是什麼情形?

還沒輪到他

臉就臭臭的(‧Q‧)

醫生在跟別人講話

他卻在那裡哭~管他什麼事呀=0=||||

綾綾真的很怕"生"

沒辦法!

他出生四個月內我都很少帶他出門

除非逼不得已~

所以只認得家裡的環境...

右下角那張照片一副就是不爽

你幹嘛帶我來這呀的臉.....

輪到他時

醫生開始幫他檢查

醫生說是鼻竇炎

鼻竇炎真的很痛苦

我以前國中也有得過

鼻涕會一直流一直流

還會倒流說

醫生就幫綾綾吸鼻涕

他馬上狂哭= =

說要快點治療....

晚上還要再來吸一次~

回家後~

喝完牛奶吃完藥

就開始睡..=.=+

睡到快四點把他叫醒~

可能吃了藥超好睡的~





叫醒後~

帶綾綾去"收驚"

鄰居跟我媽說有可能嚇到

所以我媽就帶綾綾來收驚~~

到了這沒多久

綾綾放了一個~

就開始大便了

媽呀!我沒有帶尿布耶!

所以我跟我媽又折了回去換尿布~"~

綾綾真是會挑時間

不會等回家後再喔...

再次回來這~

沒想到綾綾很安靜都沒有哭

很乖~

講話太大聲被嚇到了

可能是我公公吧

有時講電話太大聲

也會被嚇到= =

拔拔沒生膽給你...

收驚果然有差~~

昨天我媽帶綾綾去看醫生和收驚

都沒人認為綾綾是我小孩耶

都以為是我媽生的=0=

護士:「她(綾綾)是你女兒?」

我媽:「他是我孫女~這個才是我女兒」

護士:「真的假的?好年輕喔~現在的媽媽都好年輕」

收驚的也不例外

也以為是我媽生的

收驚的說:「他應該也沒幾歲吧??」

我媽說:「給你猜!(我媽很喜歡玩這招)」

收驚的說:「應該才17.18歲吧!!」

我媽說:「二十三歲~(我心裡想還沒過年我怎多了一歲了??)」

收驚的說:「實在看不出來那個年紀耶!小孩生小孩耶

我跟我媽就只能笑笑=0=~~

綾綾回家後~牛奶都有喝完

回家就一直睡一直睡~

睡睡睡~

晚上八點給他叫起來

再帶去給醫生吸鼻涕~

一樣~一吸就哭

不過鼻涕沒了耶!

醫生說好很多^^a

吃完藥就會好了

這樣我就放心多了~

我在想是不是每次哭

都沒有把鼻涕吸出來

日子久了變了鼻竇炎~~





為了綾綾我跑去買「貝親吸鼻器

一個才154元^^a

便宜拉!

比網路上便宜很多...

這個吸鼻器評價還不錯^^

都說不錯用

店員還推薦我買自動的

可是一隻就要1280元耶!

好貴喔~

我都可以再買一罐營養品了

而且等綾綾大一點就不需要了吧

也用用看貝親的吸鼻器好不好用

反正綾綾現在也沒什麼鼻涕了....0.0




11/21就是今天

昨天喝完奶餵完藥都沒吐奶

沒想到今天中午我餵完奶後

餵藥給綾綾吃

沒想到給我吐了

重點我昨天還說了一句話

綾綾好久沒有吐說~

看來話不能亂說...

綾綾吐的滿地板都是

我跟綾綾的衣服都全溼

再次的幫他洗第二次澡= =

他吐到他的臉都沒哭耶

以前吐奶都會哭= =

現在卻不會了!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