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


小雅琪的胎動越來越明顯了^^a


已經24週又五天@@


六個月了@0@


真想看看她在裡面做什麼??


前幾天在學校我女兒好好玩


踢了很多人@@


哈哈哈.....尤其是瑞欣和湘怡踢的最大力


湘怡是最大力的


是因為他給我糖果吃~~


我女兒會認人??


噗~~好容易被糖果收買喔


隔幾天湘怡說他的手骨頭跑位了= =


剛好是他用來碰我的那隻= =a


我們就在討論說


不會是我女兒用的吧??


如果是真的是太誇張了!哈哈哈~~~


我女兒太強了~~嘻


現在睡覺前~~


我老公都會跟我女兒說話


先親一下~


說「爸爸~愛你喔!」


有時候還會踢一下@@"


不知是聽懂還是怎樣?


昨晚她踢我快睡不著


我老公一講說要乖乖喔~~~


就馬上停了不少= ="


是真懂還假懂啊......(巧合~~哈哈哈)


爸爸媽媽最愛你了!


要平安的長大喔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