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有沒有聽過福義軒??

這次我朋友從嘉義上來

就請他幫我買餅乾上來吃吃

他們的蛋捲是最有名的

可惜這次沒有買到

福義軒官網

他們的蛋捲每天出的都不一樣

而且還要排隊買

聽人家說

下午去買就沒了= =

實在很誇張耶!

不過我之前有吃過真的超級好吃

比義x的還好吃喔!

價錢大概115元吧!

我記得我上次買的價錢

不知現在有沒有在漲說~

一包大概快20隻而已




這兩包是要給綾綾吃的餅乾

一包鮮奶一包檸檬

都是可以吃的

不過檸檬快被我吃了拉!太好吃了

鮮奶是要留給綾綾吃的

不過我想我吃比較快!哈哈~~

一包也不貴80元就有了





上次發文

眼線雙眼皮貼

看到很多人都跑去買都說買不到(缺貨)

而且進貨也不知哪時會進

因為都是日本那自己配來的

他們完全不用去進貨什麼的= =a很涼嘛!

所以趕快去掃空~~

不然到時被買光= =

不知要等到何時了??

好佳在~還有

一口氣買了好幾盒!嘻~~

存一年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