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為你做飯
作詞:黃子佼 作曲:Boss 編曲:Boss

戀愛 到了關卡 要 來點新鮮的
發自內心 是真心對待 是真實表態
光說不夠我還要表現出來
好!我想想 製造感動 而且 又不能太煽情做作
喔 自然 真的好難 可是我愛 所以我還是要對你表白

今天下午 我翻開媽媽的食譜 美食好多 色香味樣樣都有
記得那天 看著你癡癡站路邊 為了一碗有名的蚵仔麵線

我的寶貝 現在起 我要你的胃 說真的 交給我吧 別懷疑
從今以後 好賢慧 讓你吃美味 苦辣酸甜

我要為你做做飯 我要為你洗洗碗
然後滴一滴汗 滴在愛的湯
我要為你做做飯 我要為你洗洗碗
然後滿懷期望 看你都吃完

我想 要煮一碗湯 可是我家的鍋子很差
打開電視購物頻道 挑最神奇的要老爸付賬
然後 買菜 那裡最便宜 最乾淨
去問老媽 又怕挨罵 以前怎麼不幫忙

來 先 練習打個蛋 一邊計劃怎樣調配
好吃不油膩又意猶未盡 簡單大方又營養 100 分
我的用心要不露痕跡 但要討你歡欣 不怕天氣 真的好熱
買的菜貴又重 要你大飽口福 如果難吃請你假裝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