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了一件
讓我很難過的事
被人在背後桶了一刀

沒想到這個男的心機那麼的重


那天明明就是我跟那個客人介紹東西
我要幫客人結帳時
「某人」跑出來
我同事就在旁邊跟我說
他要出來跟你搶了
說快點叫我結帳@@~
我就快點幫他結帳!
之後他在樓上辦公室跟我說
不是他不賣!
是我們都在跟他搶?
真是好笑!
我就回說:
你也不要跟別人搶
自己的東西就是自己的
而且賣東西也是看你的運氣啊
不是你的怎樣強求也不是你的


後來那天晚上店長有打來店裡
他就跟店長說
我搶他的?
心都涼了一半了拉!
沒想到這個男的心機那麼的重
這輩子一定都交不到女朋友了拉!
不體貼!
都懶懶的不做打掃工作
裝傻第一名!
隔一天店長有問我同事
我同事聽到也很火大
幫我說話!

「明明就是我的,
是"某人"出來跟我搶的」

不知店長是有沒有相信!
現在想開了!
反正我們賺越多!
也不是店長在抽成
努力推銷卻被他桶了一刀
反正我盡力就好!

 

哪像「某人」
一天沒賣到東西一個臭臉
一賣到跩的要命
看了就受不了!
怎有那麼現實的人?
真是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