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a

早上報告完後!

就跟虹慧我們兩個一起去聽演唱會

其它人都不去!= =a

就連昨天問我的人也沒去

ㄆㄆ~~傻眼

算了!

可是我們算滿早去排的!

可是有些人還沒下課就去排了

進去已經沒什麼位子了!>"<

做的很後面!

拍的照片人都超小的拉!

好討厭喔!~"~

有戴佩妮、卓文萱、曹格、吳建豪

最有壓軸當然是「吳克群」嚕!

超開心的!

現場也high到最高點.....

演唱會結束!

我、虹慧、嘉薇三個人一起去排隊

看可不可以買到限量的單曲(200名)

就可以得到簽名喔!

本來還有宛瑜的~~可是有事先走

真的有點給他可惜喔!

我們真的很幸運!

就在200名內^^a

排到時!急著拍照!

因為動作要很快!快點到下一位

我忘了一件事!

忘了跟吳克群「握手」了>"<

好難過!我真是個笨蛋~~~

事後還跟虹慧握手呢= ="

好像沒有什麼用~~哇鳴~~

今天去有值得!

不過沒握到手是我的敗筆......





結束後!快點回家去冰我的泡芙^^a

泡芙真的超好吃的!

原味最好吃!哈哈~~~~~






老公昨天好可憐!

希望今天心情有比較好點!

被冤旺真的是很氣....

唉~~~

快點退伍吧!

離開那個烏地方~

別在氣了!

氣壞身體可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