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媽買的小洋裝應該算是上衣

我買到15號去我給他肩帶逢短~總算能看了

綾這張是在表示風太大不想頭髮吹亂嗎?

還背個小包包拿著錢包~

不像是快2歲的小朋友





小妞~急著去買菜?





很喜歡去踩有蓋子的地方~~

路人都穿長的~

那天是有點涼!綾手還在熱的~

在有冷氣就會穿件外套~





衝呀~到下個目地的~





好有fu的一張

好像在外拍喔!哈~~





會帶我去全聯找他的ㄋㄟㄋㄟ

只教過一次就知道ㄋㄟㄋㄟ放在哪了~





還想背我的包包

我包包超重的說~





背不動~~

又拖的= =a





大小眼好嚴重喔一"一

好希望他是雙眼皮!哈~~

可惜我們都是內雙~





綾很想玩~~籃球機

我不給他玩~

現在去都要投錢了><荷包好失血

最後鬧還是給他玩了= =





晚上洗完澡~~

後面頭髮好翹喔!

有時有個衝動想剪掉翹的地方

想去給他剪齊的妹妹頭~~~

這樣會更Q

不過剪了又會變短不能綁= =a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給去外面給人家剪也不會給人家剪





拿著字卡吐舌頭~~~





換另一邊吐舌頭~~~@@

舌頭很靈活唷!=.=



今天是母親節~~

祝全天下偉大的母親們~

母親節快樂喔!

今天晚上跟我公婆、我爸媽全家一起去吃「霸子牛排館」

吃好飽喔!

拍也沒多少照片~

都在餵綾吃東西~~好忙一"一

母親真的全年無休的~~~

下一篇母女裝會登場喔~

一定要來看!

相簿有先放幾張了!可以先去看看^^a

這張綾有沒有很氣質小大人?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ey112203&book=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