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我前趁子po的【變髮】稻草人妻變髮。巧克力亞麻綠

這天是Let's Hair正式開幕的日子

就相約潔麻、阿虎麻麻、布丁麻一起來~~^^

為什麼是正式開幕呢?

因為之前是在西門町裡面遷移到中華路一段上(六號出口)

這樣大家會更好找到Let's Hair




一進門有個可愛的小黑板

寫著「歡迎光臨 Let's Hair」




我很喜歡這面白牆的設計感

一層一層樓梯的設計~



一進去每張座位都是人~~~

生意真是強強滾~



每位設計師都好忙喔!@@



還有四桶糖果

小朋友就不會無聊了!





還有角色扮演耶!

右邊那位是我的設計師^^a

扮演格格~



我跟潔麻的合照~

話說~潔麻本人真的好年輕呢

不說年紀

我以為不到30歲呢保養很好呢~對不對?哈~



阿虎麻麻

本人也超正

看不出來是兩個小孩的媽吧!?大家說是不是?



布丁麻今天陪我來的!哈~~~~

又要麻煩他幫我「陪」一下綾綾~~~~

潔麻和阿虎麻都說布丁麻很像「安心亞」大家說~~~像不像??

(都硬要大家說「是」)



既然來了~

想說做個護髮好了~

KINO跟我說我的頭皮還是一樣嚴重(頭皮脂漏性皮膚炎)

頭皮太乾了

要用些保濕的洗髮產品才行



每次來都會幫我做頭皮檢測^^

大家看看~~

整個毛孔賭塞住

KINO今天幫我用「頭皮去角質」~

我的頭皮太乾上面一大堆頭皮削

實在太嚴重了!

KINO說一定要先把頭皮修護好才行@@

先幫我梳頭~頭皮還真的好舒服(忘記拍照了~~~舒服忘了

在幫我擦上洋甘橘鎮定我的頭皮~好涼好涼



綾綾在那也不會無聊~~~

因為手上有包餅乾=0=+是潔麻給的!

不好意思!讓你破費~



這面牆

是Let's Hair的正咩牆



綾自己走到那~~~

我想他目的是要玩氣球吧?



噗~

這種情景應該只有在拍模特兒才會出現吧?

實在太誇張了



綾手上還拿著潔麻的女兒小潔給他糖果~~~~

話說她不吃糖果的!@@

後來我設計師跟他討竟然有給她@@~~

噗~是不要才給人嗎??太讓人傷心了唷!!



跟小布丁玩的好開心~~

這兩個真的玩的很起來

在一起真的是high咖~



又一起坐一樣的動作了= =a

穿一樣應該有人以為是雙胞胎吧?



我在問綾~

你哪裡肉肉比較多??

這時他就捏他的臉夾!@@噗~~~~

你也知道你哪裡肉最多呀!



兩個小人兒搶著坐一張小椅子!@@




我的頭髮洗好了

準備用一下造型就完成了



很喜歡KINO幫我捲的頭髮

總覺得自己捲都會手殘!哈~~~~



KINO還用開心農場給綾看

因為第一次看到的關係~~~看的好認真唷!!

兩個算是在培養感情嗎??



KINO對小孩也很有一套說!

也很會逗小孩子!^^a

讓綾麻我在用頭髮的時候也很安心!~~~~



每次來都會跟鎮店之熊拍一下照

熊實在太可愛了

綾的目的還是在氣球~~~



這張好像在跟熊說

我分你一個吧!哈~~~



天啊!

高危險動作~~~

綾給我爬那麼高!




我是有練過的別亂學~~~~

(乖小孩!別學綾綾耶!)



小布丁這張好可愛

很乖~~~在下面沒有學綾綾爬那麼高!

最近多虧小布丁的幫忙!

綾最近講話進步好多

超感謝小布丁和布丁麻的^^a有相聚真的有差!

小孩跟小孩在一起真的學的好快~




這面牆還有

預約電話喔!

最近想要剪頭髮的~別錯過看起來高級又平價的Let's Hair唷!!



到了傍晚還有一元福袋的活動

我跟布丁麻因為有事就先走了~



好大的人潮喔!

咦~還看到有人坐在地下@@

真的給他拼了呢!哈~~~~


以上有些照片來至潔麻、阿虎麻麻




LET"S HAIR 西門店

地址: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04號4樓(西門町六號出口)

公司預約:02-2314-5353

手機預約:0955-809-084






今天無名首頁有我跟綾綾耶!↑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瘦身】教你有一雙美麗的雙腿

【瘦身】你有模特兒黃金比例的身材嗎?

【卸妝】懶女人~一瓶就搞定的快速又乾淨的卸妝品

【底妝】夏日輕透底妝BB霜分享-韓國Angel Key.SKIN79.MAYBELLINE.DEPAS&打光燈腿部BB慕斯

【變髮】稻草人妻變髮。巧克力亞麻綠

【穿搭】愛敗家。手滑了。初秋六件穿搭示範

【妝容】宅媽變身三分鐘快速出門約會妝容。髮型三分鐘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