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麻我要去變髮嚕!

我的頭髮因為之前用泡泡染的關係

頭髮已經嚴重受損了><"




我來到Let"s Hair

位於在西門町六號出口出來往中華路一段方向走

很快就會找到了!


我事前有先預約~(先預約才不用等喔~生意超好的)

我的設計師是~KINO

在無名看到他相簿的作品都是我喜歡的髮型^^

就馬上預約請KINO幫我變髮~


起先KINO幫我做了頭皮檢測~



我的頭皮嚴重脫皮~~~四周都是白白的

KINO還跟我說~

泡泡染很傷頭皮~

難怪我之前自己染頭髮都好刺頭喔~~~

泡泡染真的好可怕喔><

大家別在用泡泡染了!頭皮會太受傷~

綾麻我就是個例子= =a



先跟KINO討論等等要染的顏色~~~

我決定「巧克力亞麻綠」

布丁頭出來也不會很明顯喔!



剪髮前~拍一張

髮尾嚴重受損~~~

等等髮尾要修剪掉



貼心的服務

幫我穿上造型袍~


開始修剪髮尾了~


這兩瓶好可愛喔~~~~

我還問了這是什麼~~@@"

原來是等等染髮前要用的護髮打底

一瓶是微分子一瓶是高分子


染髮前~

前面會貼一片透明貼片~這樣臉的妝就不會髒掉了

第一次遇到有這種服務呢!哈~


染髮前幫我做了頭皮隔離

在頭皮上做了一層保護膜

這樣頭皮才不會受到刺激


先染髮根的部分

還有貼心耳罩!耳朵就不會變綠了

(我不要變成變色龍呀>"<)


這個好酷喔

在我頭上轉呀轉呀!

是在進行加熱比較快上色



洗頭染嚕!

前面一樣也有一片貼心貼片

啊~是叫我要睡覺了嗎!?哈~~

我還差點要睡著

實在太舒服了



頭髮也有幫我護髮、再熱敷~


吹好頭髮

準備最後的修剪~

我的瀏海~~~

自己剪都會剪歪說!哈~~我阿呆

一看就知道我是自己修剪的XD



不同燈光照射會有不同顏色喔

一般燈光照~

比較像咖啡色@@



最後髮尾幫我用電棒燙個內彎了一下

變的更有型了

我好喜歡喔>/////<

光是在FB放了一張

很多人都說很適合我~~~

可惜我不會燙



我的新髮型完成嚕!

我很滿意說

跟之前去剪髮比最最最滿意的一次

KINO真的好讚~~我愛死你了



正面照~



側面和背面、正面照



不同的燈光

真的有不同顏色~好酷喔~


這位就是我的設計師KINO

喜歡我這次的變髮有興趣可以去找KINO唷!!



他人也很好

還會跟我女兒玩~~~

還請他吃了蛋捲@@~綾毫不客氣給他吃光~

真的很謝謝你~




綾很識貨~

聽KINO說他挑店裡最貴的椅子坐~

很好~= =

真會享受呢



這系列我都好愛

綾都笑的好自然!超QQQ

左下還很撫媚呢~~~小大人



KINO在跟綾溝通

要不要給他剪頭髮

綾很有個性~不要就是不要

還給他搖頭!哈~~KINO應該很受傷吧!


這隻熊是Let"s Hair鎮店之熊

綾完全不理他!

如果放個哆啦a夢、momo蟲可能是撲上去了!哈~~~





LET"S HAIR 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04號4樓(西門町六號出口)

公司預約:02-2314-5353

手機預約:0955-809-084


KINO無名相簿作品:http://www.wretch.cc/album/a128815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瘦身】教你有一雙美麗的雙腿

【瘦身】你有模特兒黃金比例的身材嗎?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喜歡綾麻的新髮型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