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老師打給我的電話

問我說:「你有接到銀行入取的通知嗎?」

我說:「沒有?」

老師就問我說

那你要去「寶碩財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實習?

哇~~聽起來就感覺不一樣

好酷喔!^^a

是關係財務理財系統方面的

yaya~~

雖然銀行沒上

我覺得這份工作更實用

不但有時薪95元

一天至少要八小時的班^^a

開心.....

老師就說那我把「證券實習」消掉了喔

因為跟我證券實習會撞在一起

嘻~~~當然是ok啊

而且....寶碩的實習

到開學還可以繼續做耶!

我真的真的還滿好運的

這叫做「傻人有傻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