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嚕!

考完兩張證照

可以慢慢考證照嚕!

沒意外這兩張會考到!哈~~

7/2就知道成績嚕!^^a

昨天是交往滿1700天的日子




沒有甜言蜜語

沒有貴重禮物

沒有出去玩樂

只是簡簡單單的在家過了一天

一起坐在一間房間

一起吃一樣的東西

一起躺在一張床上

小小一個擁抱就覺得很幸福

一句「我愛你」勝過千言萬語

真的真的

好幸福喔

我遇到你是我的幸福

你給我了溫暖、依靠

像似我們那天吃飯時

隔壁那對情侶要付錢時

是各付各的

這種情形雖然很少看到

不過

老公真的很疼我!哈哈

出去玩都讓你破費

真的真的

好愛好愛你.........

= =a哇~我在告白嗎?好害羞喔>////<



老公看到會留言嗎?哈哈

不過好像機率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