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這天

等待了好久

跟臻麻、媜麻相約去菜市場逛街!

其實我們是去逛小孩子的衣服

兩個麻麻好勤勞的跑來新莊喔!

有夠強的!

而且一個背著騎~一個用推車騎

猛@@~





這張很精典耶!

綾綾:「巧虎好看耶!」

臻臻:「麻麻勒!哇鳴鳴~~」

媜媜:「妳在哭什麼呀!哇哈哈」





臻臻真的很黏麻麻

看不到人就哭了

跟綾綾一樣!不過這裡是綾綾的地盤!當然是不會哭嚕!哈哈~





臻臻、臻麻

臻臻眼睛超大的

超可愛的拉!





媜麻在餵媜媜吃麵麵

媜媜的笑點很低耶!

隨便怎樣逗就笑了

在菜市場還在看阿婆洗碗看到入迷@@~





媜媜本人看起來好瘦喔!

不然看照片沒那麼瘦耶!





綾綾從頭到尾都在看巧虎

超認真的





綾綾很會看鏡頭

臻臻、媜媜都不會看鏡頭!





頭髮長長~~

不過有點自然捲

我跟綾拔都有一點= =a





媜媜也太舒服了吧!哈哈~~

你躺這樣形象會沒有喔!

不過沒關係

這裡都是女生!沒男生隨你怎樣躺





臻臻玩起綾綾的鞋鞋= =

髒髒耶!

千萬別放到嘴巴喔!





這張大家都好忙喔!

各忙各的

我呢?

當然是負責拍照的那位!

我也很忙喔!ˋˊ





綾綾騎三輪車





衝啊!

表情有夠好笑的





媜媜在玩琴

臻臻手還是離不開臻麻的大腿@@~





媜媜騎三輪車

也好可愛!

大家也快點去敗一台吧!哈哈~~





媜麻超瘦的拉!

好羨慕喔!><

媜媜也玩起綾綾的髮箍





很ㄑㄧㄠˋ皮喔!

這張超可愛的拉!





臻臻很會扯頭上的東西

不喜歡帶

所以我跟臻麻被搞的好累= =

扯的速度超快的!

終於拍到一張了





嘻!

綾綾、臻臻兩個大笑了

綾綾一歲

臻臻快十個月

兩個看起來差不多大

綾綾體重9.7kg

臻臻體重9.8kg

可是呢!

綾綾抱起來比較有重量!超怪的~~

而且臉也比較有肉@@~

可能是像到我的大臉吧ˊˋ





臻麻在逗這兩個小妞笑

不過怎是綾綾先笑了= ="

臻臻卻沒笑在看別的地方





兩個互看

你們在交談什麼??





 媜媜也很忙!

忙著喝ㄋㄟㄋㄟ

可是你喝不到奶拉!

要躺著才喝的到@@a





這樣才對嘛!

媜媜超累了

因為太早起床了

也餓了~~

都快喝光光了





今天的照片

綾綾幾乎都在給我看巧虎

真的有那麼好看嗎??





還是在看巧虎=0=a

他中了巧虎的毒了!



大家都好忙喔!

最後臻臻在拍手手喔!





臻臻在跳舞





綾綾扶著三輪車走路





綾綾、臻臻在瞎忙





綾綾在玩踢踢琴





綾綾、臻臻在拿巧克力棒玩= =

怎樣都可以玩!ㄆ~~






這次沒聊到什麼!

因為怕下雨!

所以就提早結束嚕!><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在見面

這次沒幫媜媜錄到影

等下次會站一定超好玩的!^^a

大家看完幫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