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推一個吧!↑謝謝~



至從當媽後~~

指甲油已經脫離我的生活了~

因為要常常做家事指甲油擦沒幾天就會掉了

有時真的很羨慕可以去做水晶指甲的人

我也想當貴婦><"可惜我沒那個命!

(綾拔:知道就好!ˋˊ我又不是娶你來當貴婦的)

剛好這次有接到指甲油的試用~(歡呼)

終於可以愛美一下了!!

這次體驗品是《露華濃香氛指甲油》305草莓牛奶

名字聽起來就好可愛~

也很想吃吧!草莓牛奶冰><~好吃好吃




露華濃的指甲油很讚

我之前在做康x美就有買過他的指甲油很好用

現在出又有香氣的真的購買率會提升



之前用過的指甲油

都是很刺鼻不好聞

現在露華濃出了
新品香氛指甲油

 將各式甜美誘人果香融入繽紛甲彩,一瓶解決你所有困擾!!

全系列指甲油皆含『多重專利定色護甲科技』與『獨家絲蛋白防護膜』

不僅可以保護指甲,使甲面呈現如絲緞般的平滑



《305草莓牛奶》香氛指甲油



     每罐瓶底都有個條碼



《產品特色》
 
1.甜美果露香氣:

    跳脫指甲油等同刺鼻味道的刻板印象,將各類香氛搭配繽紛甲彩,乾透後立即散發甜美香氛!
    不同顏色,皆有不同香味,香味持久 可維持七天。
 
2.獨家絲蛋白防護膜,瞬間平滑甲面:
    香氛指甲油全系列不僅有美麗出眾的色澤,並含有露華濃獨家絲蛋白防護膜, 顯色同時自動
    撫平氣泡、條紋及刷痕,使甲面瞬間如絲般平滑光亮。
 
3.定色護甲系統:
    採用多重專利的
定色護甲系統,讓美麗甲色遠離脫屑及碎裂困擾。



 指甲油乾透後 

指尖散發甜美香氛

香味持久,可維持
七天
 
      
不管在做什麼事情~聞到指甲香氣真的想吃一口>///<



  而它「獨家絲蛋白防護膜」

甲面瞬間絲滑光亮
 
       


 採用「多專利定色護甲科技」

顯色護甲一次到位


不然擦指甲油很傷指甲的

現在露華濃推出這款《保護指甲》

真的讓人愛死它!

香又可以護甲兼指甲變美



露華濃fb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revlon.tw 













恭喜得獎者請在3/16前留下資料
收件人、電話、地址、郵遞區號
逾期不受理



綾麻的FB社團歡迎需要童裝的媽咪爸比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65750453478976/






延伸文章: 

【代購】新春潮妞新款《一》

【瘦身】年後減肥天~6個部位塑身運動一起甩掉肥肉大作戰

【瘦身】耍小心機。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





喜歡綾綾快按讚↓↓

綾麻跟綾綾粉絲團

不加綾綾會哭哭喔~




想認識我就加我唄!





上雅虎首頁-【紀念】十年愛情。結婚三周年紀念日(皮婚)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