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麻來分享我的13樣從頭到腳去角質愛用品~~~

去角質不單單只是有臉部而已

臉部、身體、唇部、手、腳等部位

當了人妻保養的工作真的不能少~~

女人過25歲後皮膚會漸漸老化~~

別說~我皮膚現在很好!不需要~

更何況現在連國中生都在做保養了!

更何況我已經當人妻了呢!




我的臉部去角質商品有:

右:我的美麗日記 香草去角質舒芙蕾

左:EtudeHouse 神奇泡沫去角質

這兩款都是我的愛用品!

尤其是EtudeHouse 神奇泡沫去角質~我叫我朋友去韓國帶回來的

已經用完了一罐了!

還好我叫她幫我買二罐回來^^a



綾麻的素顏照~~~

大家應該看久應該麻痺了

漸漸要習慣我的黑眼圈><~



綾麻手上是「我的美麗日記 香草去角質舒芙蕾」

是白色泡沫幕斯~

另一款EtudeHouse 神奇泡沫去角質也是泡沫幕斯狀喔~



去完角質層~臉上都是白色的削削

皮膚表面變為平滑而顯現光澤



削削等等用清水沖乾淨就好了

連黑眼圈地方也變為明亮了許多~



整張臉變的好光滑~~顯得比較白皙

別小看臉部去角質~它有助於保養品成分的吸收



上:Angel Key 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

下:Angel key
神仙教母唇部修護霜

這兩款之款綾麻有分享過了~
【保養】韓國Angel Key讓你擁有ㄉㄨㄞㄉㄨㄞ性感雙唇。接吻不NG




未使用前~~

乾乾的嘴唇~



先使用Angel Key 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

按摩一分鐘左右

可以用清水或溼紙巾擦掉~



沖掉後~~

看起來已經很粉嫩粉嫩了

這樣還不夠~~~

再搭配Angel key 神仙教母唇部修護霜

讓唇部更閃閃動人~



性感的唇部~~~

有沒有讓人想咬一口呢?



LULUR SPA 露露~身體去角質霜

這款真的是回購率100%的商品

超級好用!又很便宜呢!



我還一口氣買了5個才幾百而已



我的手軸真的角質超厚的~~~~

使用完後~~~角質層也清掉不少~

變的很光滑~



身體也要全身保養去角質嚕!!

洗澡完~~~~

在身體均勻抹一抹按摩幾分鐘(我是有先擦乾身體)

就可以沖掉了

我的腳變的好白喔~~~~~



BEAUTY CREDIT牛奶嫩白保溼身體乳液

胖胖的瓶身~上面還有個乳牛的圖案好可愛

到一直在喊「牛牛~~~牛牛」噗~真是可愛



白色乳液狀~淡淡的奶香

很保溼的一款~~




去完角質一定要好好保溼保養才行喔!

不管做什麼去角質後~~

一定要擦上保養品保溼~~



我的腿部去角質商品有~~

左:DR.DOUXI 升級版立體足膜

中:BISON 美膝娃娃去角質凝膠

右:BISON 美膝娃娃雙面磨光海綿



BISON 美膝娃娃去角質凝膠

喜歡穿~熱褲短裙必備的唷!



未使用前~的雙腿



使用時~~是要整雙腿去角質喔

為了讓大家看到成果~~~

綾麻拍膝藍的部分給大家看~



先在膝蓋上抹上去角質凝膠→按摩幾分鐘直到白色削削出現在沖掉→呈現亮白的膝蓋嚕!



BISON 美膝娃娃雙面磨光海綿

超可愛的

起先想說一個海綿也能去角質喔??

就買來試用看看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呢~



還分兩面~~~??

沒錯!

一面是粉紅色、一面是粉藍色

咦!他們是有不同的功效嗎?

沒錯@@~~~

粉紅色:去除角質、暗沉、小細毛

粉藍色:添加膠原蛋白、維他命E、美化肌膚



先使用粉紅面輕輕以畫圓的動作摩擦膝蓋、手肘部位

然後用粉藍磨光面,一樣以畫圓的方式摩擦肌膚



不可以~~~以上下左右的直線方式摩擦喔!

請對同一部位畫圓,勿一邊移動一邊畫圓



DR.DOUXI 升級版立體足膜

本來是要買BABY FOOT(之前都用這個)

改用這個來試用看看如何~~~



使用成果就像圖片一樣!

BABY FOOT一樣好用!



他們的設計還有一個黏雙面膠就不會容易掉下來

這樣在家也可以到處走動~~

裡面的精華都不會流出來讓浪掉了

使用時間:1小時~1小時半



我的手部去角質商品~

Sally Hansen 莎莉韓森~奇異果手部去角質凝膠

ETUDE HOUSE 護手霜

這個我就沒拍使用照了(沒手拍>"<)

簡單的在雙手摩擦去角質~使用後在沖掉~上護手霜~手部保養就OK了



39元大創好物粉刺去角質

這款綾麻之前就有分享過了~~【分享】大創39元-15分鐘清除粉刺面膜

超好用的!15分鐘粉刺都拔出來了

Christine Valmy 毛孔對策粉刺速淨精華液



我的黑頭粉刺在現~~~~~~~~



15分鐘後~~

我的粉刺被拔出來了

看到整個只有一個字~~~~      爽 


去角質好處
一、去除老化角質層後,皮膚表面較為平滑而顯現光澤。

二、肌膚會顯得比較白皙,一者因為較為光亮之故,一者因為老舊角質含有較多黑色素,去角質可以加速角質之更新,如配合防曬與美白產品的使用,則可加速皮膚變白,因此在治療黑斑有幫助。(我媽有黑斑說~~~應該叫他好好去角質一下)

三、可防止毛細孔被角質堵住阻礙皮脂排出而導致粉刺產生。

四、可以促進基底細胞增生與代謝活動,促使細胞間質的多醣類與蛋白質的合成,故可被用以延緩皮膚老化,減少皺紋產生。

五、有助於保養品成分的吸收。




綾麻要來送小禮物了唷~~~
大家的對綾麻的支持喜愛終於破120萬了(灑花~~~~


不管認不認!或有沒有留言過~~~~

請不要不好意思喔!大家都可以來參加喔!

尤其好多潛水客~~

快浮出水面換氣唄!哈哈~~


快來參加小禮物抽獎喔~~~~



活動說明:

推數(就是號碼牌)+
留言(想要跟綾麻說什麼、想要看什麼文章、不管要留什麼都行....


活動截止日期:

12/6 晚上24:00為止



12/7日會請綾綾抽出兩位幸運兒~~~

(剛好是綾麻和綾拔的結婚三週年紀念日)


在這謝謝大家喜歡看綾麻寫的網誌~~~~~



愛日系

建立你的名片貼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