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帶綾綾回外婆家嚕!

這天他自己背上DV的袋子= =

我可沒叫他要背耶!有夠雞婆的

我拿起來他還會生氣呢

都認為他的力氣很大.....

裡面是沒東西了所以還好

別人看到應該誤以為我「苦毒」她勒





也會在那等電梯

還會去按往下的按扭

可是他按不到(太矮了~哈)





回去娘家後

綾綾一直歡

我們就帶騎車出門去銀行(只要騎車散步就開心)

我媽也會常常幫他捏鼻子

綾綾鼻子有夠平的

人真的不會是十全十美~~~~><

鼻子在挺一點就太完美了

她連到銀行還在背那個袋子= =a





回到家後就很開心

有散步就好

就帶個DV袋到處走





牽著我叫我帶他出去

也知道去公園的路- -

很精耶!~




天空有什麼好看的??

這件背心真的很好看@@

又便宜!哈哈~






很急著要去公園喔!

到了那還在走樓梯= =

你是來公園玩還是走樓梯的?

還不敢直接下來

都要我牽著才敢下來





今天好像出來拍寫真的

好可愛~~~

不過你DV袋拿掉會更好喔= =+





給他抱上去

看他怎樣亂跑@@

一直跑我很難拍耶!

坐在那乖乖的給我拍





我很愛坐在上面的這幾張照片

可愛^_^a





到了公園有夠high的

一直叫(超愛去公園)





回到家後

睡個覺又起來玩

我媽推個三輪車帶他出去走走

整個就是愛玩~~





吃個餅乾看舅舅玩跑跑(綾綾超愛看我弟玩跑跑卡丁車)

不知有什麼好看的??





今天整個就好忙

帶他到處玩

又帶他去大創逛逛~~

我媽在看東西

我只好帶他去外面走走~~

他不愛在大創裡面 = =





今天的穿著整個很Q

我愛~~^^a

現在是最可愛的時候

衣服也是最可愛@@




好忙好忙喔

都在電梯前等阿嬤

說快點

我要快點去下個目的地~~~





回到家後還會自己拿鑰鎖開門喔

可是他不會放進去就是了

他懂就很厲害了@@



超開心的拉!

一到公園狂叫~~~~

聲音可以開大聲點就知綾綾多會叫了!哈~~~





跟一個哥哥?在玩~~

最後手上的紙被搶走了= =





走回家路上

超開心的!還用跑的~~~

我怕有人誤以為是我叫他背那個DV袋子

><"我沒那麼狠~~





在百貨公司亂走......

我媽本來要投錢給他坐的

可是他好像沒那個意思

剛好省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