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星期一~

綾拔帶我們去北海岸走走~~~

快中午才出門~~~= =

綾拔把鬧鐘給我關掉!害我繼續睡~

還怪我設定太早!= =+

沒吃早餐先去買M來吃~~

綾的最愛~~薯條都抱緊緊的~



他的食量真的很可怕!

可以把一包薯條吃光光

還有配柳橙汁喔~~~~~= =a

吃飽肚子就跑出來!隔天就消~~~(好佳在會消!女生有肚子好難看


很久沒跟綾有自拍照了~~

大家應該很想綾吧?

至從八月份我都懶的拍了!><"

加上最近好多事要忙~

還有訂購衣服的事~~~~~(謝謝大家的支持呢!



還有人留言反應哪時才看的到綾綾??

因為最近都沒有po綾的近況~~哈

之後會常常出現的!

因為天氣變冷了

我已經開始手滑狂敗秋裝了!



天啊~這張比我還上鏡~~~~

= =真的超愛拍照的~



衛紙盒也可以入鏡當代言品嗎???

pose一大堆~



路上有經過石門洞

是抓「螃蟹」的地方!@@

我們都沒下去!總不可能叫綾穿那樣下去!

我的韓組白色澎裙就毀了~~~><"



不專業的綾拔幫我拍照~~~

算了!有拍就好!當我來過這裡!@@



綾也會在看地下的貝殼覺得很特別!

這裡都是石頭拉!哈~

我忘了拍一片都是貝殼~~

那時想說撿些回來的= =可是又沒瓶子算了~



綾在大便??哈~~~~

沒有拉!他不知在幹嘛熊熊忘記~



不敢坐在上面的木頭上~~~

真是愛乾淨呢= =a



後來我們離開到了「野柳海鮮世界」

帶綾來看海狗、海豚表演

表演時間還沒開始先去水族館看看

這是我第二次來說!第一次是綾拔當兵的時候~

想當初我們的長相都很鳥= =aㄆ~



綾可是很認真的在看海龜呢~~~

第一次來到水族館比較好奇~



這裡很多小朋友在拍照~~

我們還沒叫綾上去給我們拍

他就自己先上去「」位置= =+++

不管旁邊有沒有人~~~ㄆㄆ

我跟綾拔快拿出相機狂拍!哈~~

他也太自戀了~




正在看綾拔的相機~



換看麻麻的相機~= =

無言~~~

這個pose也太可愛了吧!



跟綾拔合照!可惜沒看鏡頭拉!

不專業的model~



四周已經沒了人了

因為已經準備入場看表演了

綾還呆呆的站在那裡不走~~~~

沒人要拍你了!還在站~~~



看到海狗表演好棒

他還會拍手!@@

不知是看不看的懂??還是看人家拍就一起拍?

不過他也沒有乖乖坐著 = =

一小時的表演沒幾分鐘就開始亂動了



結束後

都會有賣海洋世界的商品

我們進去逛~~~

還看到momo蟲綾還想要買= =a

身上就一個還要買!= =+怎可能給他~~~

章魚很可愛

我記得我第一次來也有跟章魚合照!哈

那時我好醜~~~><



綾拿的是小章魚

我是大章魚~~~



綾拔都有習慣睡午覺的習慣

等等又要開車回去!所以讓他小瞇一下

帶綾去玩娃娃車~~~

給我投了50元去了= =



回去已經是快五點了

先去富基漁港吃海產嚕!

好久沒來吃好料的了

綾也等不及~~

看看我們三個人點了些什麼?



點了六道菜都是綾拔點的= =

二個大人、一個小孩~~~

這樣吃真的還滿飽的

像海瓜子都是綾全吃光光~~~~

真的很愛吃蛤仔~~~



還有點了味噌湯~~~還有把一半的魚放進去煮

這樣可以兩吃~~~~

青菜是招待的~~

全部吃下來花了2600左右~~

剛好把我皮包花光光= =好佳在呢!哈~~~

不然我要留在這洗碗了

綾拔還點完菜後還問我帶多少錢??

好佳在我帶的夠~~~-.-



在這要先跟有跟我買衣服的麻麻~

因為很多麻麻一直在跟我加訂單~

所以廠商會等所有的貨都到期才會幫我出貨

(是以我匯款的順序發貨給我的)

因為也有預訂款的~追加7天左右

我預計下星期能不能大家都能拿到貨

在這請大家耐心等候~~

我會跟廠商催貨的^^

還有要買的麻麻快點來加訂單~

我這兩天會跟廠商下訂~

越晚訂大家會越晚收到!

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謝謝大家的訂購唷!^0^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瘦身】教你有一雙美麗的雙腿

【瘦身】你有模特兒黃金比例的身材嗎?

【卸妝】懶女人~一瓶就搞定的快速又乾淨的卸妝品

【底妝】夏日輕透底妝BB霜分享-韓國Angel Key.SKIN79.MAYBELLINE.DEPAS&打光燈腿部BB慕斯

【變髮】稻草人妻變髮。巧克力亞麻綠

【穿搭】愛敗家。手滑了。初秋六件穿搭示範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