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糖果麻跟我訂購包包的關係~~

我們約一起出來見面拿給他^^a

聽糖果麻之前常看到我帶著綾綾出去~

可是我一次都沒有看過他= =a好蝦喔~~~~

所以這次是「正式」第一次見面!哈~~



糖果麻還沒到~~

綾已經等不及上去玩了

我算很久沒帶他來這!因為太花錢了= =



綾在用亮亮~~~

他看過我在拍臉~~~就學起來了

我說拍亮亮他就會了@@



想先投錢了~~~

不行~~~人還沒到就先玩

等等你又要玩!一"一這樣我會花更多錢錢耶!



沒多久糖果麻就出現了

糖果本人超可愛的~~~

不過他也是靜態式的~~

也很安靜呢!很少笑~~



兩個很配合看我的鏡頭呢!嘻~~~



糖果也很會看鏡頭呀!哈~~~

幫他拍一張美美的照片~~~~



糖果都不會吵著要投錢

乖乖看綾玩= =哪像我家綾一直吵~~~~~~



慢慢的開始有點想玩了@@??



綾已經等不久坐上飛機了~~~

糖果妞也坐上旁邊車車~~~

在這就慢慢熟起來了



明明就在維修中

兩個在研究怎樣玩??



綾在跟我說要投錢~~~~

棒球耶!你最好會玩~~~ = =



兩個都不能玩!

不死心的還在裡面研究~~~~



好吧!換下一台~~~

沒投錢還玩的很開心~~

有伴真的有差!



這台糖果坐會怕怕~~~

怕還愛坐@@真是可愛~~

還會說:「好了嗎?好了嗎?」噗~~~


影片↓




一起坐哆啦a夢車車



一起玩籃球~~~

兩位超忙的~




這個太快了

兩個人都「0分」~~~~~ =       =

結束我跟糖果麻都笑了


影片↓都是「0分」




看他們的樣子就知道他們很忙了



先休息一下

糖果麻帶了爆米花小點心~~



綾綾、糖果都在吃我帶來的餅乾



怕被吃光嗎??

兩隻手塞進去嘴巴裡~



好吃好吃~~~~

要分點給人家吃耶!



綾最近吃東西都會這樣~~

都會把手放進去

是捨不得手上還有點餅乾削嗎??



糖果在看綾手上的餅乾

綾~~~= =在吐舌頭~



這台是糖果最愛玩的~~

他們兩個一起坐!有點擠~= =



這裡糖果笑最多了

也在這大混熟!哈~~



兩個人都在看上面的燈~



糖果還站起來摸燈@@~~

綾在後面也想要摸~~~也有站起來~~~

玩點也很低~



綾笑到眼睛又要不見了@@"



玩的差不多上來樓上看兔子還有水族箱~



這張好像洋娃娃!好圓的眼睛~~~~



兩個小人兒都有帶自己喜愛的娃娃出門~~~~

一個帶兔子一個帶巧虎~



糖果一直說要去「2樓」

不過這裡已經是2樓了@@~~看來他很喜歡來2樓~



最後來2張

我跟糖果麻的合照~~



糖果麻手上好多東西

還帶了兩台照相的~~唉鳳和GF3~~~~哇

照片拍出來一定很美~



回到家後

綾已經掛了!

很累的樣子喔!@@





影片↓這個必看喔!!哈~~

我FB有放過了






更多照片按我→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ey112203&book=139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瘦身】教你有一雙美麗的雙腿

【瘦身】你有模特兒黃金比例的身材嗎?

【卸妝】懶女人~一瓶就搞定的快速又乾淨的卸妝品

【底妝】夏日輕透底妝BB霜分享-韓國Angel Key.SKIN79.MAYBELLINE.DEPAS&打光燈腿部BB慕斯

【變髮】稻草人妻變髮。巧克力亞麻綠

【穿搭】愛敗家。手滑了。初秋六件穿搭示範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