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到Cheese Papa-爆料奶酪的邀約試吃

聽到這個就超開心!馬上接下~

因為我之前就有聽朋友說「超好吃的

連綾綾都等不及叫我快開~~跟我說要ㄇㄢㄇㄢ



奶酪在常溫下10分鐘就會開始融化~~~

放在冰箱40~50分鐘將會重新凝結

離開冷藏後請於20內食用完畢@@

我整個在跟時間打鬥!要快速吃完~~~



收到時!已經等不及快點拆封~~~

我試吃口味有六種口味~~~

原味、可可、藍莓、鳳梨、抹茶紅豆、蔓越莓




盒內還會印上保存日期



我還拿到2個巧克力~~

自己還可以選擇要吃原味還是巧克力~~~

我當然先選擇先吃原味嚕!

在吃之前,我們先來看

Cheese PaPa的三大堅持:


接單後常日現做,零庫存,不使用隔夜商品

堅持純天然手工製作,不加水和防腐劑

使用整顆果實熬煮果醬,不添加任何人工凝固劑

有了這三大保證,小孩吃也放心^^a


☆原味☆



Cheese PaPa 奶酪是使用
諾曼地鮮奶油lisigny+林鳳營高品質鮮乳
製作而成的

(用聽的就好高級喔!品質保證~

光是單吃奶酪就很好吃了

他的奶酪很濃郁~滑嫩滑嫩的



我家綾綾已經等不及先開動了~

一口接著一口呢!小孩都愛~


☆巧克力☆



有兩包醬料

一包是
巧克力醬、一包杏仁果碎粒和荷蘭100%純可可粉



我家綾綾最愛這個了

大口大口的吃

杏仁果碎粒真的好真材實料~~好脆~口感超讚



綾麻我天天一定要吃巧克力(不吃會死的那種)

當然是最先吃巧克力口味的~~~

(拍到最後巧克力都吃光光了


☆藍莓☆



哇~~

看到藍莓大家應該都嚇一大跳

會不會太大顆了點??

飽滿的藍莓還粒粒分明呢~~~



將醬料倒進去時可以看到飽滿一顆一顆的藍莓~

醬料真的很實在

藍莓還是從美國進口西北大藍莓果實唷!!

整個屋內都是滿滿的藍莓香~~奶酪也好濃好濃



真的是一顆一顆超濃的藍莓果實~~~~

我要開動嚕!


☆鳳梨☆



綾麻我是不愛吃鳳梨的人

沒想到鳳梨配上奶酪是那麼的好吃!

(鳳梨會不會太大颗了??多到已經快滿出來了)

Cheese PaPa做出來的奶酪讓我改觀對鳳梨的印象~~~



綾綾還是第一次吃水果鳳梨也是一口接著一口

看看小孩都一定會愛的



鳳梨是使用台農十七號春蜜鳳梨製作而成的果醬

果肉大、酸度低、香甜順口又多汁


☆抹茶紅豆☆



抹茶紅豆有配一包抹茶糖漿



超大顆的紅豆粒粒分明

外面賣的也沒給那麼多吧??



我先倒入抹茶糖漿在放入紅豆

抹茶是使用日本進口宇治抹茶粉所熬成的抹茶糖漿



我最喜歡這個!

不會很甜~~也不會吃到膩

吃紅豆還可以解毒通便消腫喔!


☆蔓越莓☆



每顆蔓越莓都超大顆的

都是使用美國進口頂級蔓越莓果實熬成果醬



我平常就沒有在吃蔓越莓的習慣

因為不喜歡太酸~~

吃過Cheese PaPa 奶酪也不會太酸我還能接受呢!!

而且吃蔓越莓對女生的私密處會有減少感染的機會



所以女生多補充蔓越莓是很有好處的

加上本身又有抗氧化的效果

可以
預防老化女生都需要吧!

介紹完了~我要開動了~~~全部吃光光~



有看到嗎?

綾綾還手提著呢!!

要送禮拿也很方便!

巧克力已經被綾快吃光光了

拍相有點差!

不過證明是!小孩大人都愛~~~~~~超級好吃的拉!超讚超讚





實體店面拍攝









現在Cheese PaPa 奶酪有在做中秋節禮盒的活動

買九盒送一盒的活動



心動了嗎?還不快去買!!

去哪買勒??




店家資訊

爆料奶酪官網
爆料奶酪愛合購
訂購專線0985-782656
訂購傳真04-22952242




抓抓樂現在改成「1000000」~~~一百萬拉!

按我→
【綾綾小公主】摩登媽咪俏寶寶時尚造型大賽---最佳造型大獎第二名(內有抓抓樂)

抓到100萬得獎者~~~~
回應請寫:『我抓到"1000000"~我要小布叮草本防蚊噴霧(全家用)』

【綾綾小公主】摩登媽咪俏寶寶時尚造型大賽---最佳造型大獎第二名(內有抓抓樂)留言還可以參加抽「小不叮驅蚊貼片」抽獎喔~~~

等結束後一起寄出~~~



上雅虎首頁-
【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瘦身】教你有一雙美麗的雙腿



如果喜歡綾麻的分享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