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似睡衣材料的洋裝~~~

跟團購圖片也差很多

不過這樣還滿可愛的

因為洋裝很澎

不過缺點就是太沒有彈性了~~~

我有把肩帶縫短

所以變成都要由下往上穿

脫就由上往下脫~~~

還好綾都不會發脾氣@@

脖子還有配上項鍊

變成小小貴婦了~~

等等下面還會有綁髮教學

以後會慢慢po教學~之前很多人都問我怎樣綁叫我po教學文@@



綾綾在發呆拿籃球~~~

應該是在放空狀態= =



雖然衣服比不上圖片那麼好看~~~

綾穿起來又變成可愛到不行的小洋裝

如果綾是網拍的model應該這套會賣的不錯~~~(幻想中~~~)



= =在給我拉項鍊~~~

皮在養~

斷了我就打屁屁



想玩身高不夠!哈~~



我弟抱他起來看小鴉~~

家裡有一隻所以他看到都會叫~~~



大家看到了沒有~~~~

我之前在FB說:

有個拔拔把他女兒放在大娃娃機裡!把他女兒當娃娃夾~~~

他女兒嚇到放聲大哭

則他媽媽是在那拍照~@@

我跟綾都在旁邊

當時有個衝動想叫他可不可以也把綾綾放進去

我也要玩看看

錄影拍照留念>////<我好壞喔~~

(那個拔拔是檢查娃娃機機器的人)





這兩張有沒有看到綾打鼓很有架式??

好像很弱ˊˋ

別來電我家綾綾拉!



晚上綾拔帶我們去吃火鍋和牛排@@

這家店兩種都有!看你要吃什麼

一種大概一百初而已!很便宜

不過我們不會在去吃第二次!難吃= ="哈~~

這張綾爆可愛的

還給人家吐舌頭~~~



這次我就懶的放我們吃什麼了

因為不好吃就免了~~~

綾在那只在那吃土司~~

在桌子下鑽來鑽去的~~~

小孩好像都很愛在桌下玩耶= =++++

我記得我小時候好像也會!哈~~



接下來是教學時間~~

我幫綾綁的頭髮其實是很簡單的~~~~沒有什麼難度可言

既然有人要求~~

我會乖乖po教學文!哈~~~~

我會盡量拍出大家看的懂又美的照片來

就這篇的甜甜圈包頭~

會的人就當作簡單看過吧!哈~~~

首先:

綁一個高高高高的馬尾~~~~(高度自己取吼~千萬不要綁太低不然會像阿嬤喔)

最後一圈不要繞出來~

變成跟圖片一樣一個小包包



有看到後面有多出來的頭髮嗎?

如果覺得不喜歡可以用「小黑夾」固定

我很隨性!我是沒用拉!哈~



再來套上「甜甜圈包包假髮」

在用「4個小黑夾」固定上下左右就完成嚕



在加上自己喜歡的髮飾

就變成跟綾一樣可愛的小妹妹了唷!



有沒有很簡單呢~~~

簡單到不行拉!

對了!

應該會有人問怎樣梳出一個「」字型的瀏海吧?

先用尖尾梳的尾巴(就是尖的那端」

把多餘的頭髮勾到後面

這樣慢慢就會有ㄇ字型的瀏海了~~

剛開始一定不太會用!用久了頭髮的髮型都會固定

就會變成比較好綁了^____^



下一篇綾的造型一定會讓大家瘋狂!

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喔

超潮超潮的新造型~~~~


抓抓樂開始嚕!請進來看規則~~~~

按我→【綾綾小公主】摩登媽咪俏寶寶時尚造型大賽---最佳造型大獎第二名(內有抓抓樂)

因為大多留言都沒說為什麼喜歡我家?喜歡什麼文?
我也懶的在回覆!哈~~~
所以現在規定有留言就算報名成功~~~
還沒留言的~~快去留言喔!^^a


喜歡這篇文章幫忙推一個吧!推推推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