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風車系列超ㄏㄤ的聲效書和磁鐵書~~~~~

我一口氣了四本聲效書、二本磁鐵書

都是最熱門款的^^

這樣看起來好狀觀喔@@



這款太鼓咚咚咚~~~

超多人訂的~~~

訓練小朋友敲出輕快節奏,讓孩子輕鬆玩音樂!
上面的鼓是LED燈~閃呀閃

精選10首寶貝最熟悉的兒歌,更能引起寶貝的興趣,讓寶貝快快樂樂置身動人的節奏中。

兩支鼓棒由天然橡木製成,收納簡單,適合小手抓握,訓練小手肌肉發展。

貼心設計兩款大鼓聲音、兩款小鼓聲音可供變化,讓孩子自己選擇,敲出屬於自己的動人節奏。



一收到我跟綾就先玩這本書~~~

我陪綾一起唱歌聽音樂~~~

多麼美好的親子互動呀>/////<



你看那是綾的手~~~~都等不急了拉!

陪孩子邊看、邊認、邊敲、邊彈,一起彈出好聽的兒歌,不但能增加孩子的信心與成就感,更能提升親子間的親密互動。

文字清楚呈現及7種顏色的音符詮釋兒歌,黑白鍵高低音符標示完整,版面豐富繽紛而無閱讀壓力,讓孩子輕鬆「玩音樂」。

精選15首寶貝最熟悉的童謠,更能引起寶貝的興趣,讓寶貝快快樂樂置身動人的音樂中。

趣味童謠繪本與小鋼琴一體成型的獨特設計,隨時彈奏動人音樂、享受美好旋律,讓寶貝走到哪彈到哪。

還有附一本樂譜本就像真的在彈鋼琴呢~~~



ABC歌唱繪本、兒歌歡唱繪本

ABC這本是我想了一下才買的~~~

想說從小就給綾聽英文歌~~

以後就會對這些英文歌很熟悉了~



  • 讓孩子快樂在唱唱跳跳,培養音樂素養。
  • 給孩子最多元的英文學習,促進孩子的全腦開發。
  • 搭配樂譜的使用,能加強孩子眼、手與腦部的協調感。
  • 透過耳熟能詳的經典兒歌能增進孩子學習英文的興趣。
  • 陪同孩子一起唱跳,能增進親子間的親密互動。


  • 讓孩子快樂在唱唱跳跳,培養音樂素養。
  • 給孩子最多元的歌唱素材,促進孩子的全腦開發。
  • 搭配樂譜的使用,能加強孩子眼、手與腦部的協調感。
  • 陪同孩子一起唱跳,能增進親子間的親密互動。




風車磁鐵書有四款~~~

我只買兩款而已~~

覺得這兩款比較實用~



可以學顏色還有認事物~~~



把數字換在對的地方~~~~

看右邊圖是長頸鹿~~2隻!

陪小孩找出2在把長頸鹿放上去就有兩隻長頸鹿了~~



HELLO KITTY手提包~~~

超可愛的拉!

這款可以兩用喔~



手提是珠珠鏈呢!超可愛的~~~

另一種就是斜背的~~~我就沒拍了

綾現在看到kitty貓都會說「喵~」

你也太簡略了吧= =a



還買了畫畫衣也可以當吃飯衣(還有手套喔)

很方便的~~~

大一點可以當小廚娘^___^媽媽的小幫手

咦~~應該會問我為什麼買兩件??

當然不是都是綾的拉!

我要買來送可愛的小布丁>////<

兩個穿去上畫畫課一定又很Q



hello kitty貓的雨衣

綾是比較愛哆啦a夢~~不過都是藍色太男性了

我還是買kitty貓給他

至少他現在看到它會「喵~~~」= =



背面也有圖案喔!@@

我買比較大一點!反正雨衣不常穿

大一點騎車還可以遮全部~~

不用怕溼掉~



別說我這個做麻麻的都活在kitty世界~~~

還是有買綾綾最愛的哆啦a夢餐具

綾吃飯的用具都是哆啦a夢系列的



不過他這個哆啦a夢好醜喔= =

算了才50元而已!

一分錢一分貨~



這是我媽買給綾綾的鞋子~~~~

他本來買包鞋~~粉色的!不過太大了

我拿去換涼鞋也是大了一點!

因為剩最後一雙了= =a前面還有兔兔喔

今年加減穿一穿!明天不行穿在買新的~



後面我買回來才發現有點小高度

還好只有一點點

也沒常穿!那就還好

後面還有貼鑽很美~~~



我之前提到最潮的網襪出現了

他尺寸依歲數分的

3-5歲、6-8歲.....後面我忘了

我買了3-5歲4雙、6-8歲1雙~~~~

之前看到拍賣有在賣一雙賣250元

只能說小孩東西都不便宜@@驚~~

3-5歲我是多買2雙~怕到時有人看綾綾穿不錯喜歡想要買

到時可以依我買的價格給你喔!

當然不是250元那麼貴拉!^^a

到時來給綾穿個實裝秀~

又要頭痛想造型了

這款褲襪很適合春秋天穿喔~~



萬花筒~~~~~玩抓抓樂抓到

雖然沒多少錢!好玩就好!哈哈~~~~

也幫綾拔省了不少錢~~

他每次都說我們家又要多了垃圾了= =+ㄆㄆ~~

幫你省錢還這樣說!不過好像是事實!




抓抓樂開始嚕!請進來看規則~~~~

【綾綾小公主】摩登媽咪俏寶寶時尚造型大賽---最佳造型大獎第二名(內有抓抓樂)

因為大多留言都沒說為什麼喜歡我家?喜歡什麼文?
我也懶的在回覆!哈~~~
所以現在規定有留言就算報名成功~~~
還沒留言的~~快去留言喔!^^a


幫我推一個超潮的褲襪實穿會快點po上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