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就有新的皇冠髮飾可以帶了@@"

之前那個被用丟了只好買新的

初一拍不到什麼照片拉!

因為除夕那天圍完爐後

綾拔有約國中同學來我們家打牌@@

打到早上

我撐到四點就不行了~~

綾拔叫我先去睡不然綾綾早上起來我會沒精神顧

這也是綾綾第一次在吵鬧中聲音睡著

我有在房間放音樂!

所以會有點蓋過外面的聲音

不是還是睡不好!><"

綾拔是跟他們撐到早上七點還去吃早餐

有夠厲害的

後來到了中午繼續約說要出來吃飯

所以睡到三點多又出來吃飯~~~

我大概11點多就被綾綾吵醒了~好險有早點睡





我們去客滿樓吃飯~~~

一盤都是45元

這是我朋友的女朋友還跟他玩的很開心~~

會馬上被綾綾接受的~~

我覺得外表要長的像小孩子?還是比較和靄可親?

目前感覺是這樣!哈~~




那裡東西綾綾還不太愛吃

吃幾口就不吃了

所以都吃餅乾~~





臉好圓喔!

這個過年我都覺得他胖了好多!哈哈~~

重死了~





綾綾還可以玩水杯

第一次看到她會玩水杯~

他算是很乖很乖的小孩了~~





坐不住了拉!

想要回家~~~

後來有被隔壁的椅子倒的聲音嚇到

我們全部的人都嚇到了

何況是小孩子

我就帶他出去~~不然都是他的哭聲好吵喔

哭的超久的~~

後來帶他去全家便利商店看momo蟲

因為前一天也有去全家發現有momo蟲的財神娃娃

那時沒帶錢不然我那時就買了

我這次帶他去也沒帶錢= =||||

我就跟他說回去拿錢錢買momo~~~

還真的乖乖回來~~

後來綾拔吃的差不多~

讓他帶他出去走走~~

還帶著綾拔去全家買momo蟲@@+

還比著財神momo蟲我要這個的意思~~~~~

一個momo、一個亮亮

綾綾選擇momo~





有沒有超可愛的呀??

價錢還可以接受拉!

過年的東西都很貴~~

又是便利商店的東西~

這隻250元





這些都是在菜市場買的

髮圈送給我婆婆、綾綾是皇冠

剩下三個都是我的!哈~





這張是我媽買的嗶嗶椅

在娘家拍的背景不是很好看><"

一張180元

超便宜的@@~~~





這是優生買兩罐送的玩具

我跑了好多次才有貨><"

優生送的玩具都限量!又送的爛~

不過不拿白不拿~都是送的





這個是假髮條~~~

還滿長的

本來要過年要用的

綾綾一直給我扯下來

加上我覺得髮量多一點會比較好看~

等明年過年來在用好了~



初二的造型是「中國服」

超可愛~

10個看到10個都說可愛都會回頭來看~~~哈哈

大家請期待我發文

最近有點忙~~發文有點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