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欠好久的文~

終於生出來了>////<

去年綾拔有天忽然說想去泡溫泉(每次都在搞臨時的)

後來我們就在半夜一間一間的打

終於打到有間有房間了(喜~

假日要找到有房間真的很難~

綾拔覺得烏來那麼多間一定會有剩的

果真~打了二十幾家終這有一家= =+


我們來到了烏來的「溫泉山莊」

綾一到就馬上跳到床上去

床好小喔

每次出來都3個人擠一張床

我都覺得睡不好

之前去高雄玩~我還跑去睡沙發耶

有沒有很可憐呀?

大家心想怎不叫綾拔去?

他都睡死了=.=我想怎樣叫都沒用吧!


一間房間還滿大的

該有的設備都有~

小孩要跑步的空間也很大

就不用怕小孩撞到~

這間我很滿意^^a


連泡湯的地方(是在房間裡喔^^)

也很大

他有分冷池和熱池

可以泡三溫暖唷!

泡湯前

一定要先來淋浴一下

讓身體乾淨的下去泡湯


看到水在噴

綾一整個很興奮

很想快點下去

他以為要去游泳@@"

跟綾合拍一張

fu有到味吧~

哈~

把要勺水的拿來打鼓

虧綾綾想的到~


沐浴乳、乳液、洗髮精、浴帽等等設備都有

小小的都好可愛~


擺放了兩條大浴巾

等等泡湯完馬上可以圍著



用綾拔手機拍的~

我們的全家福~

綾就只有泡短短的這個時間而已

可能是因為水位太高

不太敢在裡面~~

好殺喔!




當然我也要來自拍一下


難怪綾那麼愛拍照~

我到了隔天早上要泡才發現這個功能= =a

泡了一個晚上才發現

原來還有按摩浴缸~~

泡湯也不可以泡太久

我還帶了拼圖去給綾玩

綾很愛玩拼圖~



接下來都是我跟綾拔的合照拉>////<

未滿18不要看!




好像太閃了點~"~


泡完湯就去老街逛逛

買消夜來吃~

我們還買了溫泉蛋

我們現在才知道蛋是冷的= =a

我們都以為是熱的說~是我們太俗了嗎?


再次出賣綾拔的睡像~

等等被看到一定會叫我快刪掉~哈

父女就是父女

睡像一模一樣= =

共同點眼睛會微微開、嘴巴也會微微開= =+

不知道的人

都會以為他們還沒睡勒!

這次拍眼睛是有比較合~

哈~~只看到綾只穿一件小內褲

在房間跑

叫他穿衣服還不穿~


這個pose是? 

好欠揍樣~

還給我吐舌頭勒!

早上我們也泡了一次

不然4500不是假的><

當然要多泡咩!

泡完休息一下就去吃早餐了

自助式

要吃什麼都可以拿

有室內用餐也有室外

那天天氣好我們選擇在室外用餐~


吃完就是拍照時間

去年的照片~綾麻那時還沒變髮~好大的布丁頭

這個也太恩愛了吧?

綾拔很喜歡由下往上

每次都把綾的雙下巴拍的很清楚=0=a

綾還依賴在綾拔身上拍照~~

我的地位在哪= =??


大廳

一些擺設~

這兩人是想玩搗米嗎?


很喜歡這張

頭髮歪一點也很好看

大家覺得馬尾好?還是側一點呀?>"<



綾綾也認得他爸爸的車~~

看到車子都會說:「爸爸 車」

不過我們事後發現他是認「標誌」

連我爸的車也認識!(也是認標誌)


剛好渣眼了拉!吼~

就是DV拍照按的快門時間太慢了

所以沒辦法拍出好照片

超想去買單眼的~

因為最近綾拔買了一台ipad2給綾玩

只好在等一趁子在買了ˋˊ


我相信我有單眼會拍更好!哈~~~

這張也很有fu

相機好一點就會更清楚了><吼~


 這張一po在fb

好多人都說好喜歡好可愛

這樣感覺好像姐妹的感覺

我好愛~

所以綾都對我沒大沒小的><"唉~

因為對他太好了!都爬上去我頭上了~

這父女的臉是怎樣??

有夠逼雞的拉!

超好笑的

事後看照片真的笑到翻~



好美的瀑布

坐烏來台車去老街

一個人50元

綾不用票^^a


綾超好笑的

他不敢走在玻璃上

他以為他會掉下去@@"


準備去坐台車了


等待人數超多的

還好很好等

不然我可能會等到發瘋=0=~

綾拔手機難得會拍出好照片

我喜歡我的這張!可是綾沒看鏡頭拉!

都在看台車外面的風景~

天啊~老街滿滿的人潮

當然看到這麼多人

綾當然要用抱的了= =


昨天晚上有來過不過那時都關的差不多了

今天來逛好多吃的~

綾拔最喜歡吃這種豬血糕

可是我不愛= =a

香腸超多家在賣的

綾拔就隨便選一家就吃了

很青菜~哈


這家玉米我跟綾拔大推大推~~

超級好吃的~~~

是老街的頭

一進去就會看到

他的玉米很甜

我們很後悔沒有打包回來

因為我婆婆也很愛吃玉米拉>////<

我也很愛~

可是綾拔不愛說什麼會便秘= =+


綾的襪套很可愛吧

可是白色好容易

偏偏白色又很好搭又可愛~


快下午了就準備回去了

台車更是多人

回去的人潮越多了


綾跟綾拔玩投籃機

通常綾都在亂的~

綾拔都說都是綾害他沒投好XD



怎每個人都說我們很像?

最近看fb說

好流行拼龍寶喔

今年又有潤四月~~~

有誰要來生龍寶的???

報上名來!哈~




公佈得獎名單







恭喜得獎者

請留下你的收件人、電話、地址、Email(廠商咨詢)









搶頭香活動又來嚕!

跟上次規定一樣~

第一位來留言

留下你的推數

就送「DORISSIDERM高效皮脂調理精華液試用品3ML一瓶」

沒留推數順延第2位得獎喔~

 





沒搶到頭香也沒關係~

綾麻還有在開放「4個名額」參加抽獎

得到「DORISSIDERM高效皮脂調理精華液試用品3ML一瓶」


留下推數

遇到兩個推數一樣以第一個為主






延伸文章:

【代購】 潮男春款新上市

【代購】新春潮妞新款《一》

【瘦身】年後減肥天~6個部位塑身運動一起甩掉肥肉大作戰

【瘦身】耍小心機。不讓人發現悄悄瘦一吋之瘦到41kg的秘密








喜歡綾綾快按讚↓↓

綾麻跟綾綾粉絲團

不加綾綾會哭哭喔~




想認識我就加我唄!






雅虎首頁-【瘦身】瘦吧瘦吧~22.5吋的小蠻腰58KG→43KG

上雅虎首頁-【分享】眼線雙眼皮貼~瞬間眼睛放大☆變成大眼妹★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超吸睛。 不得不敗。看了你會瘋狂的母女裝

上無名首頁-【綾綾小公主】-媽媽寶寶11月雜誌拍攝。認識情緒單元


喜歡綾麻的文章 

手指動一下幫綾麻按推推和FB的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