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上個月的照片

過幾天在po過年照!~有夠水的

綾綾穿的褲子就是上篇po的母女褲~~

買了褲子後

就會發現缺了上衣= =

不過目前沒有想買冬天的了

等春夏款了~





綾綾手上一手拿巧虎

一手提袋子

路人看到以為我在欺負小孩吧?

綾綾現在都會帶著巧虎出門

也會雞婆幫忙提袋子





那時也比較常戴帽子

因為比較冷加上我也懶的綁

少綁頭髮也比較不會掉頭髮~~~

綾綾吃餅乾吃的津津有味

最近體重有在增加= ="

我開始有點害怕了

因為光是除夕、初一出去吃飯就嚇到兩攤人了

他的食量真的很大

還好他很會吃!不是大胖子= ="

若是吃很少還肉肉的以後應該更容易胖~





這張看起來好高喔!

不知是不是角度問題?

綾綾沒站直就83cm了站直不就84.85?

躺著就超過85cm了?哈哈~~~

身高真的是我最滿意的拉!

好多人看到巧虎都說巧虎好可憐喔

尾巴會痛痛拉!




手指著感應的地方叫我用感應器才能出去~~~





陪我弟去郵局

我們坐著等~~~

像洋娃娃~好多人都在看@@





小姐你是女生耶!

都常常掀起來給別人看= =|||



綾綾在跳舞~~~



跟我媽玩汽球



想唱歌沒聲音?







開心的在打鼓~~

我也沒投錢還玩的很開心耶!

真的很好應付~~~

省錢呢~




還玩了5分鐘有吧!

綾綾很乖都不會吵著說要投錢錢~





之前po的~~膳魔師吸管保溫杯~http://www.wretch.cc/blog/key112203/13415222

綾綾真的很不習慣喝這個= =

又要先收起來了~ㄆ

還好以後還是可以用@@






又看起來很高挑~~~

這條圍巾是我婆婆之前買的風衣外套上的圍巾拿來用

其實那時不會冷

我是要擋衣服前面被我不小心漂白退色的= ="

我只是要漂白白色地方

不小心漂到咖啡色地方去了><

我的二千塊衣服飛了~~ㄆ

不過為了還能穿加個圍巾蓋住!應該不會有人去注意XD





漂白地方還滿明顯的~~~><

咖啡色變成淺咖啡了

我以後不敢亂用漂白水了





那天風很大~~

還帶著巧虎出來吹冷風~~

辛苦巧虎了

還在那裝什麼可愛= =|||

真是受不了~





綾綾身上用的是我的圍巾

那時為了找一條配紅色蛋糕裙洋裝的披肩上拍賣看了好久都找不到(後來是有找到了上一篇有寫)

先用我圍巾來試試好不好看?

圍起來打一個蝴蝶結~~

有沒有高貴了一點?哈~~





這個姐姐看到綾綾一直看著他

綾綾說了一大串他聽不懂的話

還問我說妹妹說什麼??我也不知道><"





還一直跟著綾綾走到那就陪他玩

真的像姐姐一樣的照顧著他呢

讓人很放心~





還會幫綾綾搖木馬

跟他對話?可能溝通上會沒辦法!哈哈~~





pose一百分~




姐姐陪綾綾玩溜滑梯



還一直跟著綾綾不放呢@@~~







跟我爸媽去吃飯~~

綾綾還是一直吃- -+未來可能要當他大胃王

牛真的有四個胃嗎?





試穿照~

過幾天會po過年照也會有新的照片

剛拿到先試穿能不能穿?

這件裙子太鬆了

所以我又鬆緊了才不會往下掉

綾綾的小腿有夠細的拉!

還好胖胖的大腿都藏起來!哈~~






直接放上膨裙

褲長一定會比較長我都買90cm穿的

等等最下面也會有這件的照片



還有粉紅色的褲裙

這件是內刷毛!超厚的

外表看起來很薄

其實錯了!真的很厚!





每次去公園玩完

都是去對面的早餐的娃娃車坐這個

只是坐一下就下來了

不會叫我投錢給他玩





去好事多買尿布~~~~

綾綾也不知在開心什麼?

開心尿布終於要進貨了嗎?





近拍膨裙實品照

超膨超短超可愛的拉!

我真的賺到!爽~~~~~




好多人~~~~

綾拔去買披薩和雞肉捲

我們坐在那等的同時

綾綾還一直看著隔壁的姐姐、哥哥在吃東西= =

一付很可憐沒東西一直看= =||||





好事多的雞肉捲真的好好吃

披薩和雞肉捲我比較推雞肉捲!好吃ㄋㄟ

披薩我比較喜歡厚一點的><

這好薄就要65元了

也有買濃湯給綾綾喝~~~~





去好事多的戰力品

2箱尿布、壽司、泡麵

這樣花了就快四千了= =+

現在在好事多買尿布裡面還有給一張「積分卡」

集滿63點就可以換輕鬆穿一包

集滿90點換好市多輕鬆穿一箱

去那買便宜又可以集熊熊點數和積分卡的點數

真的有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