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我真的懶了下來了耶!

我竟然在po去年12月20號的照片~

都已經整整慢了一個月多了= ="

天天拍都會懶的整理照片

一月的照片也有很多還沒整理ˊˋ

到時在慢下去就會慢兩個月了

過年一定也會天天拍!哈~

好期待過年快點到來穿新衣服拍照~





這套蘋果背心裙是我婆婆買的

那時一直覺得穿起來不好看= =a

我不喜歡太花的~

穿起來還是太大了??七號咩ˊˋ

明年穿比較適合~

綾綾又把手放在人家踏的地方= =a

教不聽拉~





綾綾頭髮的瀏海變少了= =?

沒錯~

綾綾的頭皮有「結痂」

如果去勾那個痂~

會頭髮一起掉下來!

而且是一搓不是一根= =+

有時還看到頭髮掉在地板呢

我想是綾綾抓頭髮用掉的= =+

至於想了解什麼是頭皮結痂?可以上知識網查

簡單來說~~那是脂漏性皮膚炎

除皮屑多外,會把髮根連結成像石棉板狀的結塊,單單洗頭並無法除去,若硬要除去,可能會連頭髮一起拔下來。





那時很在意~~

早知綾綾小時候長的時候我就要去洗了

聽醫生說用「嬰兒油」給他洗掉

也有老一輩說用「麻油」

綾拔覺得都發炎了怎可以用油呢?

後來我用嬰兒油真的洗掉了= =+

不然要洗好多次頭油才會洗乾淨~





自拍~~

綾綾綁兩搓的高度我有用低一點

配合這套衣服

會比較Q一點

我跟綾拔覺得好像糖果那個妹妹喔= =+忘了叫什麼??





老樣子還是在吃東西~~~

一"一吃完就在玩






第二套也是我婆婆買的

這件是我唯一覺得還ok的

我喜歡他的帽子的耳朵~

等等就會有照片~






帶綾綾去看醫生~

那時鼻子一直流~

坐娃娃車在那等






看到這位重量級哥哥坐在這~~

綾綾用異樣的眼光一直看著他= =

這位哥哥~~

車車會壞掉拉~~~XD





坐著衣服都感覺變小了

好短喔!

快看到尿布了!哈哈~






我喜歡左邊那張

很可愛~~

都會擺一些可愛的pose





熊熊耳朵出來嚕!

超可愛的~~~

左下那張我怎覺得有像我??= =+





拿著機車行的名片~~

是要幫阿公招覽生意嗎?~





這套我喜歡的原因~~還有

裡面是刷「羊羔毛」

都是毛~~很厚~

我最近也看上一件衣服也是這種的!

可是都好貴><"





我朋友在跟綾綾玩

看的出來在玩什麼嗎?@@

我朋友的腿變成綾綾的溜滑梯了拉!

我朋友的表情好好笑

可是綾綾玩的可開心的呢!~~





後來還帶綾綾去sogo逛~~吃晚餐

這個小妞你在看夜景嗎?





啊你是真的看的懂還是假的看的懂??

是看到下面怎那麼多車車嗎?





綾拔累了~~

因為沒睡午睡~~

打了一個大哈欠

被我拍了!哈哈~~~





出門我還滿輕鬆的~~

綾拔提東西、牽綾綾~~

我都負責拍照!哈哈~~

好老公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綾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